我的丰富午餐

日期:2011年10月20日

菜肴:
1)蒜米+葱头炒虾
2)蒸三文鱼
3)咸鸡
4)萝卜炒包菜
我的丰富午餐
星期四中午,把菜炒完,端出来的时候,才发现 -- 这么多菜肴啊?而且还多数都是肉类!

因为老公公司的食堂的食物不那么好吃,而且他也不想出去吃,所以我都尽量早起煮饭炒菜,让他带上班。
因为他的公司也没有微波炉,所以炒给他的菜不能有腥味,他几乎都是吃冷饭菜。

前几天才亲戚家吃了咸鸡,就心血来潮,想学一学,就弄了一块咸鸡。 -- 放太多盐,所以太咸了。:P
前一天收拾冰箱,才发现在冰格里有一包虾 - 应该放了一个月了吧?
既然发现了,就得赶快把它们煮完~
因为放了太久,怕腥味,所以就切很多蒜米和葱头一起炒,味道还不错,而且也不腥。
本来就打算蒸三文鱼的,所以也蒸了一半的三文鱼。
因为老公不能带鱼和虾上班,所以我还是得煮两样菜让他带上班,所以全部加起来,我竟然在一顿午饭就吃四样菜!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