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gun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上个周末,终于和老公`妹妹去这家日本餐厅吃自助餐。

抵达One Utama时才11点多,所以就在附近随便逛了一下,12点就进去了。

这里的服务态度还真的蛮不错的。。。。 这是我第一个好印象。

一踏入餐厅,我就很喜欢了。。。因为好像有很多选择呢~~~ 呵~~~

不过,问题也是太多选择,反而不知道要选什么才好。哈哈~~而且,我的食量也不是很大,唯有尽量选择自己很想吃的。

拿了第一盘,如常地先拍张照片。。。 这是桌上摆着的纸张。。。 呵~~

呵~~由我喜欢的绿茶。。。

这是筷子。。。哈哈~~我很喜欢日本餐厅的筷子包装。。。 Tongue out

这就是我的第一盘食物。。。。

拍了这一张之后,就有一个侍应走过来说,这里是不许拍食物的照片。Confused

怎么?我还是第一次被禁止拍照,还有点难过。。。这么多美食,我却不能拍照,还真少了一份乐趣。

不过,也没办法啦。。。。 唯有遵命。

 

没有照片,都不知道该如何介绍那些食物呢。。。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啦,算是我在马来西亚所吃过的的自助餐里面最好的吧。(我去过的自助餐也不多啦。。。 )

食物种类繁多,品质也不错,环境也蛮有优美的,还有就是服务态度良好啦。。。(对我来说,服务态度很重要。)

我喜欢吃自助餐的原因是,喜欢坐在那里慢慢地吃,聊聊天,然后就是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食物可以慢慢品尝啦。。。

我还蛮贪吃的。。。 哈哈~~Tongue out

坐着`聊着`吃着,就这样过了三个半小时。。。 哈哈~~还蛮享受的,而且觉得值得啦。

我们三个人总共花了RM179++,大概RM60一个人,还不错啦。

Shogun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Lot S 335A, 2nd Floor Oval,
1-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Business Hours: Lunch (12.00 noon - 3.30pm) and Dinner (6.30pm - 10.30pm)

Adults (Lunch): RM43.00
Adults (Dinner): RM52.00
Adults (Weekends and Public Holidays Lunch/Dinner): RM52.00
Children: 好像是RM28.00 (不记得了。。。Embarrassed

Tel (Office): +603-7726 3770
Tel (Hunting Line): +603-7726 5770 / +603-7728 0770
Tel (Fax): +603-7728 9770

最好先预定位子吧,听说常常满座。

虽然我拍不到照片,可是在其他人却看到许多照片,同事之前去也说是可以拍照的。。。

这里有些照片可以看看:BoredWorkers.com 还有 Hot-screensaver

12 comments:

  1. 我去吃过3次,也介绍了很多朋友去。

    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2. 想去很久了
    但是真的很贵呢...
    等哪天自己失去理智就会去吃吧
    哈~

    ReplyDelete
  3. KAKA:
    山芭佬是个好吃之徒.哈!
    觉得如果真的要去吃日本的自助餐哦.你可以试试在STARHILL的JOGOYA.虽然贵了些,但真的很值得.山芭佬极力推荐.哈!

    山芭佬和山芭婆偶尔久久一次,到那儿拍拖.宠宠自己.哈!

    ReplyDelete
  4. 之前客人请去吃,
    不会吃,
    所以一盘就收摊~

    这个月可能会去JOGOYA吃,
    希望能吸取教训,
    学精一点~

    哈哈~

    ReplyDelete
  5. to keric:
    呵~~那里真的很不错哦。。。
    你上次去那里可以拍照吗?

    to 3:
    嗯,的确是蛮贵的。。。
    我常常都是找借口,然后才会去吃的。。
    哈哈~~比如庆祝什么日子。。。:p

    to 山芭佬:
    呵~~我也想去jogoya很久了,后来听说了这个Shogun不错,所以就先去这里试试。我的老公试过台湾的Jogoya,他说很不错,不过不知道马来西亚的怎样。既然你说不错,那下次我可以去试试看啦。。。^_^

    to baby:
    呵~~你也会去jogoya哦?试过之后告诉我好不好吃啊。。。:p

    ReplyDelete
  6. JOGOYA还有教你怎么吃.哈!但山芭佬一般都不跟.我主攻SHASIMI.特别是三文鱼&TORO..
    另外一定要试他们的PAPER STEAM BOAT和STEAM FISH.
    我一般都是在JOGOYA吃夜宵的,时间是9.30PM~12.30AM.价钱是79.再加加..
    但山芭佬还是值得..哈!说起想起,又流口水了..
    谁要请我吃???

    ReplyDelete
  7. to 山芭佬:
    呵~~在答应请我家里那两个人去Shogun之前,我已经答应请他们去Jogoya了。。。因为我自己想去啦。。。 :p
    看你讲得这么早,那我就非去不可啦?呵~~
    我们通常都选择午餐去吃自助餐,因为觉得晚上吃得太饱会蛮辛苦的。。。呵~
    一个人大概预算RM100吧?

    ReplyDelete
  8. 一般山芭佬都只能下班后才能去.所以没得选!哈!只能和山芭婆吃夜宵.吃完后还得驾车回去山芭.因为第二天要工作.
    但每次去都没有拍照,因为山芭婆说很丑怪哦. :(

    ReplyDelete
  9. to stenny:

    哦。。。周末也得工作哦?
    我每次去吃东西,都喜欢拍照,也没管别人觉得怎样。。。:p (我还蛮我行我素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还好啦。。我上次吃了很多鳗鱼

    ReplyDelete
  11. 我们有拍照,食物也有拍。

    那是去年的事情了,可能今年不行了。

    ReplyDelete
  12. 杉:
    呵~~我只是吃了一片鳗鱼罢了,因为已经吃不下了。。。。 :p

    Keric:
    可能吧,因为之前我同事去也说可以拍照的。都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拍照~~~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