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

常常有个习惯,就是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对镜子里的自己微笑,尤其是在早上的时候。可能是我相信一日之计在于晨吧,觉得早上保持好心情,一整天都会开开心心。呵~~

当自己心情好的时候,觉得镜子里的自己比较漂亮。呵~~当我不开心,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管怎么假笑或勉强的笑,都觉得自己很丑。其实,开心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得漂亮。哈哈~~一个人心地善良,心情开朗的时候,看起来总是比较漂亮的。哈哈~~

我开心的时候,总是会常常自己赞自己。。。昨天才告诉妹妹,要懂得欣赏自己的优点,做人才会变得有信心。所以,要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就要从自己的内心开始修炼。哈哈~~我一向这么想啦。(没有外表优势的人,就只好往内寻找。。。哈哈~~)心情好的时候的我,也会变得傻傻的。。。 哈哈~~

找了一篇关于相由心生的文章,蛮喜欢这个故事的。-- 相由心生
想到这一句话:心中有佛,处处是佛

1 comments:

  1. 嗯!相由心生:心情开朗 -〉笑容满面 -〉漂亮可爱。曾经看过一篇文章,人的表情可以有很多种。在开心的时候,脸部的肌肉会自然往上提;伤心的时候,肌肉会往下...
    有没有发现到,迎着别人笑脸的同时,我们自己也会很自然的投以微笑?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