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球

下个月就要搬去新公司了,昨天算是最后一次在这里打羽球吧。

昨天因为很多同事都没空,所以就只有三个人在打球罢了,打了一个小时多。
还好其中一个男同事的球技还不错,就一个人与我们两个女生对打。
在这里打羽球应该有几个月了吧,觉得自己的技术也真的进步了。
常常觉得自己的运动细胞非常差,以前练习排球开球都练了好久好久才终于捉到那个感觉与技巧,而且也许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我就是不明白,学来学去都学不会。
不过,原来多练习还是会进步的。哈哈~~
觉得自己接球接得比较顺利了,而且把球打回去的时候也比较有力。
呵~~我很喜欢听到别人打球时,会‘咻’一声的就把球打回去,真美~~
而且,现在好像也比较容易救到网前球了,可能是跑步的步伐也有进步吧。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多练习呢。。。

觉得打羽球真的很舒服。呵~~
其实每项运动都很好,因为运动的过程让自己放松`流汗,所以很舒服。^_^
以后还是要继续努力去运动~~

8 comments:

  1. 真的嘛??不過打蓝球更爽!哈哈!
    嘻嘻
    沙发宝座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喜欢打羽毛球和游泳 ^_^

    ReplyDelete
  3. suwan:

    哈哈~~打篮球也蛮好玩的,只是我常常都抢不到球,所以碰到球的机会比较少,投篮的机会就更少了.加上,我会怕球... 被篮球打到很痛呢.至于羽球,比较有机会可以打到球嘛...

    pctan:

    哈哈~~我最近也比较常打羽球和游泳.游泳真的蛮舒服的,只是我每次下水之前都怕冷...哈哈~~所以要一下水就游泳,停下来会觉得冷了.呵~~

    ReplyDelete
  4. 我覺得打乒乓球也不錯...
    一個我放棄了十二年的運動...
    到最後...就只有它來陪我...

    ReplyDelete
  5. 羽毛球是我从小到现在都还唯一喜欢着的运动
    我很想像你一样
    可以放功后去打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伴打

    ReplyDelete
  6. Badminton...it's been ages since I last played that. Hehehe...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歡打羽球,可是好久都沒有打了!因爲--懶惰!呵呵~~

    ReplyDelete
  8. hoong:

    呵~~ 原来你放弃了它那么久了啊?
    打乒乓真的很不错哦,也蛮适合我玩的.哈哈~~
    游泳也不错嘛~~虽然不是球类运动.:p

    3:
    对啊... 以前我也是在找伴一起打球,也没找到.
    直到最近,我的同事才突然积极去打球罢了.
    羽球真的无法自己打哦...呵~~
    或者考虑打壁球或游泳啦,都是一个人可以做的运动.^_^

    Jeremy:
    Ages? I thought you still play badminton with your colleagues?
    I'm getting old... so should exercise more. haha~~

    moon:
    哈哈~~除了懒惰,现在的你也无法打球啦... :p
    以后有空来找我打羽球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