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霍的周末

答应请家里那两个人去Shogun吃已久,终于在上个周末抽空去兑现承诺了。

很多年没去过One Utama了,突然觉得One Utama的领土真的很大呢。。。。Tongue out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Shogun,吃完过后,饱得很厉害,所以当然要去走走`逛逛`帮助消化。

真不巧,又遇到Sony Ericsson fair(上个星期回怡保也刚好碰到)。
想买新电话很久了,也打算买Sony Ericsson的电话,就决定买了这个电话 -- W610i.


我还蛮喜欢这个电话的外型,是我喜欢的娇小型,且又不至于太四方。
想买新电话是因为我的旧电话快要不行了,加上我想要有照相机以及mp3 player的功能。。。 呵~~
原来那天是促销期,购买特定的型号,还附送张学友的旧歌精选专辑呢。这个妹妹就很喜欢啦~~


我的旧钱包也是破旧得不行了,所以不换也不行了。
之前在Lovely Lace看到一些钱包,蛮漂亮的,也不贵,所以就锁定去One Utama物色一个新钱包。
本来想买一个比较素色的,可是后来看到这个我喜欢的紫色,而且还蛮可爱的,看起来比较开心,所以就决定买这个了。
哈哈~~有点幼稚吧?不过看起来很开心的感觉。。。Love Struck


最后,还是买到了这个我一直在找的耳机。
我在公司简直就是没有音乐不行的,之前耳机坏了,不能听歌,还真是辛苦。呵~~
终于,被我找到了。。。。

 
昨天,去Klang Parade买了这个包包来装我的新手机。。。
呵~~新手机嘛,还是会担心银幕被刮花。。。。 而且也因为有照相机功能,所以要稍微保护一下啦。
又买了这个有点幼稚的袋子,因为之前买给我的车的cushion是这个狗 - Mago的,所以这次就选了这个啦。

这两天,真的花了很多钱。。。。呵~~不过,我还是挺懒惰shopping的,走了一下就想睡觉了。哈哈~~
本来还想买些上班的衣服,不过都没看到。。。。 唯有下次再去逛了。

13 comments:

  1. 哈哈。。我的钱包也是milk teddy的。。不过是全黑色的。。^^ 用很久了。。还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2. 哗!这么多新东西,真爽!

    ReplyDelete
  3. to lingling:
    呵~~我是最近才知道lovely lace的这些钱包不会很贵,以前我总是觉得那里卖的东西都很贵呢。呵~~

    to bpchia:
    哈哈~~有这么多新玩意,的确是很开心。。
    不过,想到自己花了那么多钱,还是觉得有点过分啦。。。:p

    ReplyDelete
  4. 偶爾買東西,給自己爽一下!心情特別興奮。;p
    我也很久沒有買東西給自己了,以後要買的是給寶寶,不是我了!~

    ReplyDelete
  5. 买这手机不是送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吗?
    哇~~~~享受的一天呢~
    不过偶尔挥霍也是让压力解放的好方法
    钱不过是买享受的嘛~

    ReplyDelete
  6. 我很久没去shopping了...

    ReplyDelete
  7. 很爽涅,
    我至从新年后,
    都没花什么大钱了。。

    因为没钱花~
    :"(

    ReplyDelete
  8. 山芭佬的手机用了3年,没得摄影,没MP3,没得玩GAME.哈!
    因为山芭佬的手机真的是手机.哈!因为我觉得手机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接听电话和SMS
    说真的,山芭佬连什么MMS也不会用..PAISEH..

    ReplyDelete
  9. to keric:
    我买的价钱是RM1099,包括一张512MB的memory card。我不知道市价是多少呢。。。:p

    to moon:
    呵~~对哦,自从买了屋子之后,有钱的时候都会想到为屋子增添新的家具,所以也很少买东西给自己。我想,有宝宝之后也是会这样吧。。。 呵~~

    to 3:
    很可惜,竟然不是送演唱会入门票呢。。。
    呵~~对我而言,挥霍可不是减压,因为我是个吝啬的人啦,花钱之后会更懊恼的。。。 哈哈~~去吃一餐就还不错啦。:p

    to pctan:
    呵~~我也是为了吃,才会去到那里逛街。不然,我都是只是逛Tesco罢了。:p

    to baby:
    呵~~刚刚领了花红,所以给了自己一个花钱的借口。。。:p

    ReplyDelete
  10. to 山岜佬:
    呵~~那我也挺山芭的,我也没用过MMS。。。哈哈~~我连sms也少用,因为我觉得手机的键太小了,我很懒惰打sms的。我的手机的功能就是接听电话,还有就是每天早上把我叫醒。呵~~

    ReplyDelete
  11. 听说有送张学友的演唱会入场券哦?

    ReplyDelete
  12. to keric:
    我买手机的时候,只是说送专辑罢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