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Shabu Train Restaurant

从来都没试过这个Shabu Shabu,昨天和妹妹就去尝试看看。

上面的那张照片就是我们所拿的食物,我们两个人总共拿了24碟。听起来好像很多,其实很少而已。。。 因为每一碟的量都很少,真得不够我吃。呵~~价钱是以碟子的颜色来区分,有RM0.90, RM1.90, RM2.90, RM3.90。海鲜的多数都是RM3.90的,至于RM0.90的通常都是蔬菜。不过也好,我喜欢吃蔬菜,所以就拿了很多。还有免费的水果与冰淇淋。。。。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这样的炉来煮自己的食物。汤底可以选择鸡汤`tomyam`或是miso soup。miso soup还蛮不错的。。。 我们把紫菜放进miso soup,把咸菜放进鸡汤,那个汤变得很好喝了。。。呵~~

找了找,原来是靠这一条煤气管?之前同事去尝试的shabu shabu是用电磁炉的。。。

这就是我的食物,少得可怜吧?Worried

后来看了看账单,原来火锅汤底没另外算钱,就付我们所吃的食物,当然还要给服务税和政府税。我们两个人吃了RM43.50. 个人想法是,不值得吃。呵~~因为味道没有怎么特别好的,可是价钱还蛮贵的,选择也少,以同样的价钱去吃buffet style的,应该会吃得比较开心`过瘾吧。哈哈~~吃火锅时,我总是可以吃很多,而且喜欢选择不同类型的食物。不过,总算尝试过了shabu shabu。。。呵~~

6 comments:

  1. SS2 的 shabu shabu 是 buffet 的算法
    http://www.yenjai.net/chinese/?p=146

    ReplyDelete
  2. 还有sunway那带也是buffet style,

    这种那一盘盘的,
    算起来真的很贵吃~

    ReplyDelete
  3. Puchong 的Restaurant Shabu-shabu 一個人RM25,任吃!你這間是在Summit新開的嗎?

    ReplyDelete
  4. 我还是觉得我吃不起呢
    呵呵

    ReplyDelete
  5. 杉: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复.
    我吃的那间是在Summit USJ,新开张的.

    yenjai:
    呵~~经你这么一提,我才想起你曾经介绍过这个Shabu shabu...:p
    RM20 buffet真的蛮划算的... 呵~~

    baby:
    你是说普通的火锅自助餐吗?嗯,我也是比较喜欢那种传统型的,哈哈~~比较适合我的口味吧.:p

    moon:
    哈哈~~你很熟悉Summit吧?对啊,这是Summit新开的.RM25 buffet style蛮划算的哦... 呵~~

    suwan:
    呵~~那就等以后赚钱了再去吃啦...: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