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开赛

新一季的英联赛终于要开始了。。。
休息了三个月吧,终于又有球赛可看,又多一个话题可聊了。

这几个月里面,对我来说最大的新闻就是Henry离开了Arsenal,转去Barcelona球会了。
一开始会支持Arsenal,其实就是因为Henry。那个时候也听说主帅Arsene Wenger很不错,所以就决定支持Arsenal。Henry的离开,似乎对Arsenal造成很大的影响,也有很多人觉得Arsenal可能会掉出前四名的位置。我在想,上一季Henry因为受伤,出赛的机会好像也不是很多,可是有些时候Arsenal的表现还真的挺不错的嘛~~呵~~我是在自我安慰吗?哈哈~~Henry走了,还有Fabregas, van persie等人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还有许多新进的年轻球员。。。。呵~~希望可以看到他们的卓越表现。

期待8月12日晚上的球赛,Arsenal对垒Fullham。傍晚6点54分,在Astro Star Sports频道现场直播。不知道我那个时候有没有机会看呢。。。。 Thinking

以后可能比较少看到Henry的球赛了。。。。Crying
Thierry Henry

1 comments:

  1. 终于回来了。

    这个赛季我还是有同样愿望- 打败曼联!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