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我,过得还蛮快乐的,只是。。。

 周末忙碌了一些。。。 最近几个礼拜的周末都有节目,害我无法在家做个超级懒人,睡觉`看戏`上网罢了。

 工作清闲了一些。。。 自从上一个project完成了之后,就还没有新的project了。这一个多月以来,我就只是自己上网学习,写写程式,做一些support的工作或是debug,或是上上网,写写部落格,聊聊天。。。呵~~还蛮写意的,不过我却变得懒散了一些。。。 

 很久没看书了。。。 看到自己桌子上堆着福尔莫斯,犹太人的智慧,还有一本吴淡如的。。。都看到一半。哈哈~~最近多数都在上网,或是在做自己的程式。

 觉得自己又有点成长了。。。 因为工作上虽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可是我却没有因此而不开心。呵~~我真的因此而有点开心的哦。。。 因为我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依然可以笑嘻嘻的,心里也真正在笑,大概也已经接受了一些事实吧,只是在想着该如何去做`去处理一些事情罢了。

 常常去一个可爱的论坛 - 甜甜圈论坛逛逛。。。那里的画面很可爱,让人觉得很开心,而且也提供了一个地方让我随意写写`想想。

 英联赛开赛了。。。我开始忙着追看球赛直播的赛事了,可能有时候还要半夜爬起来看球赛,然后早上又要去上班。。。。哈哈~~

  刚刚助养了一个小孩。。。终于下定决心了,终于采取行动了,算是实现了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吧。

其实,最近真的过得很好,很开心啦~~因为身边发生的事情好像都是美好的,不开心的也被我忽略了。。。 哈哈~~我总是在开心的时候,忘记了自己曾经不开心。所以每次当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时,我也忘记了自己曾经埋怨`投诉`发牢骚,忘了自己之前自己不开心过。。。。Laughing

1 comments:

  1. 喔?想不到你会半夜起来看球赛?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