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y's Pizza

我总是把食物的样子收藏起来,也许喜欢看食物的时候那开心的心情吧。Tongue out

昨天晚餐与妹妹在Shakey's Pizza解决。我们两人点了一个二人套餐,还另加一个饭。

我最喜欢就是这蘑菇汤。。。。

这bread stix看起来好像不怎么美观。。。

pizza就点了这个Pulau Paradise的口味的。。。

再来两块炸鸡~~还好没有给鸡腿的,之前忘了说明不要鸡腿。呵~~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蛮喜欢这个savoury rice。。。

本来还想点这个Mojos的,不过每次点,都说not available。。。真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这个食物啊。。。

结果,两块炸鸡和饭都没吃到。哈哈~~以后叫一人套餐就刚刚好了啦~~Tongue out

11 comments:

  1. to yenjai:

    因为鸡腿不好吃啦~~~
    呵~~我家的小孩都不爱吃鸡腿的。。。。 
    我个人是不喜欢它的肉油油滑滑的(我知道许多人喜欢吃鸡腿是这个原因),也不喜欢看到血丝,觉得很恐怖,还有就是不喜欢它的味道。。 哈哈~~这么多理由支持我不去吃鸡腿。。。 
    其实,我只是喜欢吃鸡胸肉啦。。。 :p

    ReplyDelete
  2. haha... last time i like to eat drumstick also. after become vegetarian, i don't like to eat!! hehe... feel geli lor!!! ;p

    ReplyDelete
  3. 哈。。瓦老。。那么好吃的鸡腿你们不喜欢。。。

    不过kaka的食量好像很小喔。。只喝汤和面包。。。

    ReplyDelete
  4. to 杉:
    yeah~~~ 我们都是健康一族~~~
    有时候别人问起,我就会说因为吃鸡胸肉比较健康。。。 哈哈~~(不过,这不是我的理由啦。。。)
    那你为什么不喜欢吃鸡腿啊?

    to moon:
    你现在可能会觉得任何肉类都geli啊?
    我是不喜欢肉类的味道,觉得还蛮臭的。。。 呵~~ 所以,我自己煮肉时,一定要腌肉,要去掉那肉的原味才行。。。

    to ahhong:
    我还有吃两块pizza啦。。。。 不过,很多时候喝了汤,吃了面包,就饱了。我是吃少量多餐的人~~^_^
    我从小就给别人说我不懂得吃,因为往往别人觉得好吃的部分,我都不吃。:p
    不过这也好,大家各取所需~~哈哈~~

    ReplyDelete
  5. 和你一样。。受不了那些血管和一条又一条的筋

    ReplyDelete
  6. 我也是鸡胸肉的支持者。
    原因是我不喜欢有骨的食物,最好是放到嘴里直接能吃的那种。

    ReplyDelete
  7. to 杉:
    哈哈~~原来你也是如此哦。。。。
    你也常常被别人说你笨吧?竟然不会吃好吃的鸡腿。。。 呵~~:p

    to pctan:
    嗯~~这也是原因之一。。。 哈哈~~
    不过,我倒是还可以接受鸡翅膀。。。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