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ology

最近在工作上,都在忙着非programming的工作,聊着搬新公司的事情,忙着聊天`拍照等等。呵~~大家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所以要搬家,大家都会不习惯吧?不过,既然已成了事实,也唯有接受,期待新公司的新鲜感。

这几天在学习着simpleology的课程,觉得还很不错,从中学习了不少。一些很基本的原理,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如果可以把它们应用在生活上,真的很有用。有些道理知道了很久,现在才会有所领悟,才知道其涵义何在。现在要做的是,专心于自己想要到达的目的地,集中能量与注意力在自己所要的。原来一向以来,我都很贪心,想做很多。却因为这样,反而无法做好一件事情。

近来,似乎比较看得开,比较不在意,比较不计较了。事情发生了,我都知道告诉自己,这一些都不重要,去在意`去计较反而让我远离我要走的方向。我只要专心于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好了,不要节外生枝。这么想,不是因为消极,也不是放弃,只是做自己想做`应该做的事情罢了。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做人的本分,那就好了。不在意`不计较,并不是不关心。当朋友有难时,要伸手去帮忙。当朋友要找个人责怪时,让他责怪一下就好了,反正那也无所谓。一切都是过眼云烟,这些琐碎的事情真的一点都不重要。最近不需要说服自己都已经会这么想了。。。 哈哈~~难道我真的增添了一点点的智慧了?还是这只是我自己的幻觉?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