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 Restaurant

之前去这间日本餐厅吃晚餐。
地点在Subang Jaya, SJMC(Subang Jaya Medical Center)对面,与WindMill 同一行。
环境与食物都蛮不错,价钱也。。。还好吧。。。呵~~

我和妹妹点了一个套餐,价钱好像是RM38。
有饭`Udon,还有一些甜点。。。
还不赖吧?




这个套餐包括这碗饭,有生鱼片`虾`unagi`蛋等等。

还有这个udon,我很喜欢喝日本的udon汤。。

还有chawanmushi。。。

还有这块小小的豆腐。。。

一小碗的蔬菜salad...

还有好像是萝卜干以及水果。。

我觉得还好吧。。。。 我和妹妹一起吃这个套餐,都觉得满饱的。 呵~~

我的老公点的是Unagi Set,价钱好像是RM35。
不过unagi本来就很贵,所以觉得还蛮值得的。

Unagi还蛮大条的....呵~~~ 我和妹妹也吃了不少。。。

有机会可以去尝试看看。。。

忘了一提,我们看到别人点绿茶雪糕,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所以我们也点了。。。
嗯。。。。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完全没有绿茶的味道,我只是吃到vanilla的味道。
而且价钱还是十多块呢。。。。觉得不值得啦。。。呵~~~
不过,也有人喜欢吃。。。。所以,是个人喜好吧。。。 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