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转变

之前,也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因为工作的停滞不前,所以心情有些纳闷。
加上,终日无所成就的感觉,所以觉得自己好像在游手好闲似的,我还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心情。
今天,老板终于召开会议,因为之前他一直出去外坡。
大家坐在一起讨论问题所在以及解决的方案,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而不是漫无目的地垂死挣扎而已。
讨论之后,大家一起把电脑搬进会议室,一起工作。
呵~~ 我还挺喜欢这样的方式,像是以前与同学一起念书,一起讨论功课似的。
我喜欢这样一起做事的感觉。呵~~
有个同事给的建议,让我解决了之前所碰到最难处理的问题。
至少,我现在可以继续进行我的工作了。呵~~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因为工作突然有了方向,有了进展。

想,工作与生活的联系还真是很密切。
工作上的快乐与否,还真的会影响生活。
虽然,我的心情依然是开心的,可是感觉上还是不一样,是因为成就感吧。
我想,我应该不是可以为五斗米而折腰的人吧。
以前与朋友讨论过一个话题,如果一份工作的薪金是10千一个月,
可是那是你完全不会喜欢的工作,那你会去做吗?
当时的我想,是不会的。
因为我无法忍受去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而且还是为了钱,我应该不会吧。
现在的我依然想,不会吧。
一份我不喜欢的工作,一份无法满足我那虚荣的成就感的工作,应该很难过活吧。呵~
当然,每个领域都有不一样的学习,也可以是很有趣的工作。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钱固然重要,心情开心`生活愉快更重要。^_^

明天继续开工。。。。 有目标的人生的确比较明朗。呵~~~
今天在公司一直都在工作,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Ajax的资料,只是略微看了一些而已。
明天看看是否有时间可以尝试做一个小小的程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