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与念书

最近又萌起想念书的念头。
从云顶回来的途中,与老公聊起这个话题。
如果要念Master degree的话,现阶段似乎是不可行,价钱太贵了,现在负担不起。
现在比较想往Software Development方面发展,却又对IT master没兴趣。
而且,念Master的话需要比较多的时间去准备课业。
想去考一考Microsoft Certifications的papers,那对我现在比较实用,也比较贴切吧。
其实想去考这些cert很久了,只是之前的工作一直在忙,总是没有真正去开始读书。
后来换了这份工作,也好像遗忘了。 哈哈~~
最近想积极一些,以我懒散的个性,不真正去考试,我还没那么用功去念书吧。。。 呵~~
所以,还是偶尔要稍微强迫自己努力,我不想到临死前还遗憾,怎么当初的我没去做?
哈哈。。。。看看这次的热度能维持多少分钟。。。。

今天开始找这方面的资料,现在暂时锁定这个: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Developer (MCPD): Web Developer
要完成这个课程需要考3张papers,应该还好吧。
之前去问过价钱,一张paperRM300,让我每张fail一次,都不到RM2000噢。。。呵~~~
应该还蛮值得吧。 哈哈~~~
好,再多去找找资料。

至少锁定了目标,人生也变得更有乐趣了。 哈哈~~~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