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不理不是逃避

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文章中有着几段字,我还蛮喜欢的.

有些事,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就別想了吧!
有些人,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就別面對了吧!
有些困擾,現在的你如果不能處理,就別處理了吧!
有些情緒,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就別分析了吧!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而是暫時讓自己從煩惱裡抽離。

我常常都会钻牛角尖...
我也常常向我的老公询问意见...
有些问题,我也知道不需要去理会.
有些事情,其实根本就可以抛诸脑后.
这一阵子也在想着一些问题,虽然不至于干扰我的情绪,不过还是放不下.
看了这几段文字之后,豁然开窍了.^_^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哈哈~~什么时候我才不会再是庸人呢?呵~~

4 comments:

  1. 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现在别想,别面对,别处理,别分析...的吧?现在不做,不就等于是逃避吗?问题还是存在啊...?

    ReplyDelete
  2. to pctan:

    嗯,当然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以这样的态度去对待。有些问题还是需要处理的。只是有些问题,也不应该去钻牛角尖。。。。 呵~~
    对于不同的问题与事情,还是需要用不同的态度与方式去面对吧。

    ReplyDelete
  3. 有问题就应该要解决,
    是迟还是早而已~

    没有结局的问题就莆去想,
    就不会钻牛角尖了~

    ReplyDelete
  4. to baby:

    嗯,认同你所说的。
    不是每件事情都有答案,一味地钻进牛角尖,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偶尔跳出框框再去想,或许会有不同的见解与想法。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