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自己开心的小事

1。看戏
真的很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选择看戏。
看戏的时候,我会很专心地投入在戏内的剧情,就会忘记自己的不开心。
很多时候这些不开心都是不必要的。
看到戏中开心的地方,我会跟着开心。看到伤心的地方,我也会跟着哭泣。当然就更不记得自己的事情了。呵~~

2。看书
看书也是一个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得好方法。
尤其是看一些激励性的书籍,还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示,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明白自己的不开心是多么的愚蠢。呵~~
看书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3。吃东西
哈哈~~我最想提的就是这一点,因为我刚刚吃了冰淇淋,觉得很开心。哈哈~~
很多时候,当我有东西吃时,我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哈哈~~即使是很简单的食物,不需要很好吃的食物,有时候也可以让我感受到那幸福感。
呵~~ 今天早上去买糯米饭吃,其实也没有很好吃,不过也不难吃啦,觉得很开心。哈哈~~
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也可以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嗅到味道就感觉很满足了。
喝茶`喝果汁也会让我觉得舒服。
即使是白开水,喝的时候和把水吞进去的时候也觉得享受。呵~~ Love Struck

4。看到小孩
每次看到小孩,都会觉得很开心。觉得他们很天真,很可爱。Angel

5。睡觉
哈哈~~~睡觉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Sleepy
这是我以前在念书常常熬夜时这么想的。
那个时候,可以睡觉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非常幸福了。。。 哈哈~~~

呵~~ 暂时想到这些。。。
其实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许多小事都可以让我们变得很开心。
望望天空,看着有生命的动物与植物,即使是看着无生命的娃娃和玩具都可以让心情变得愉快起来。
曾经一度觉得,做人真辛苦,做人真累。
现在想的是,做人真幸福。幸福与否,取决于自己怎么去想,怎么去看吧。
我还是相信,同一件事情,你可以觉得很辛苦,也可以让你觉得很幸福。
我真的很贪心哦,我希望自己每时每刻都像这样感觉到幸福,而不要有一丝的心烦`埋怨`在意` 不快。
到我死的那一刻,我又做到了多少呢?Day dreaming

1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