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al之旅 - 2

第二天早上,本来打算看日出的。。。。
Kijal在东海岸,应该可以看到日出吧。。。。
6点起来之后,去沙滩走走。。。。 天色还是黑暗的,不过感觉还很不错。
我甚少在这么早就在海边听海浪声,吹海风。。。
可是,当天早上的天空似乎都被云朵霸占了,直到天亮了,我还是看不到太阳的升起。
不过,看到天空从黑暗到天明,还是挺愉快的过程。哈哈~
尤其是本来拍到一片黑漆漆的照片,后来终于看到人影了,还挺不错的哦。:p

看不到日出,我们就回去继续睡觉了。哈哈~~
后来,就吃沙丁三文治当早午餐。
之后,就去游泳池游泳了。
那里的泳池的设备还算不错,有供小孩游玩的地方,也有让人打球的地方。
可惜的是,泳池并不干净。去泳池游泳,最讨厌就是水不干净了,还嗅到chlorine的味道就更糟糕了。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往附近的市镇 - Chukai出发了。(Chukai好像是Kemaman里的一个市镇吧)
同事交待了要去‘海滨茶馆’帮她买咖啡,然后同事也建议我们去吃酿蟹。
原来‘海滨茶馆’就在拐弯处,还蛮容易找到的。把车停下之后,就去尝尝那里的咖啡。
同事说到那里的咖啡很棒,而且在那里购买的咖啡袋所泡的咖啡还是很美味的,并不像怡保白咖啡那样,包装的白咖啡还是有差。最麻烦的是,在KL找不到海滨的咖啡袋出售。
好,尝了咖啡,我的意见是 -- 还是怡保白咖啡好喝多了。呵~~
也许是个人口味真的很不一样,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海滨的咖啡。
不过,还是买了几盒3合1咖啡袋回来,还挺贵的,一盒20包30g包装的,要RM21.90。
呵~~我忘了怡保白咖啡卖多少钱。:p
后来尝了尝那些咖啡袋,我就知道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了,我觉得味道很淡,淡到完全没有味道。哈哈~~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放太多水了,感觉却像水太多了。
我比较喜欢香浓的咖啡,可是这咖啡就完全不是那味道。

下一站当然就是Kemaman著名的酿蟹,stuffed crabs.
找到了最著名的那间东源餐厅,酿蟹好像是由这间餐厅自创的。
点了几道菜,觉得还蛮差的。哈哈~~
可能真的是口味不一样吧,还是真的怡保人比较挑食?:p
石斑鱼还算新鲜吧,不过煮法就有点差了。呵~~再来一个咸菜汤,也是蛮难喝的.
算得上不错的应该就是那盘蔬菜了,还是蔬菜最好吃。呵~~
至于酿蟹,还算不错啦,尤其是对于我这个懒人来说。
因为那是把蟹肉都挖出来了,加上一些葱之类的菜炒一炒吧,然后再放回去螃蟹壳里,然后再铺上一层蛋白拿去炸。(看到说明,大概记得是这样。。。 呵~~)
除了油炸的部分稍微油一些之外,其实味道也还好。
我个人是不觉得很棒,只属普通。我喜欢的是,不需要我动手去弄螃蟹肉出来吃,还蛮方便的。哈哈~~ 不过,喜欢吃螃蟹的人,也许不会喜欢这样的方式吧,似乎失去了蟹肉的原味。
哦,一只酿蟹RM7,随你喜欢叫几只都行。

之后就回去休息了。
也忘了晚上在做些什么,就看看电视节目`玩玩UNO & Rummy`吃吃零食,还有看看书。
我的同事都奇怪怎么我会去那里看书。呵~~
我的家人都有这个习惯,就是去旅行的时候都会带书去看,旅行的时候看书还蛮轻松的。呵~~
还好我的老公也有这个习惯。 :p

第二天也是这样轻轻松松地度过了。。。。。 再续。^_^

6 comments:

  1. 几年前去关丹,尝试过早起看日出。
    结果在半路走去沙滩的时候,改变主意。
    因为酒店走去沙滩的小径很暗,而且没看到其他人。越走越觉得没有安全感,最后放弃了。两人只好回去酒店,拼命想从窗口望出去看日出,结果...当然是失望了...
    觉得,日出好像不容易看到,还得靠点与缘份吧!呵呵~

    ReplyDelete
  2. so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ood in klang?

    hehe

    ReplyDelete
  3. to pctan:

    呵~~ 因为难得,所以更可贵吧?
    好,下次我再继续努力,早起去看日出.哈哈~~
    住在Awana Kijal,走去沙滩还挺方便的,而且好像也不危险,所以还不错.^_^

    to eric:

    竟然问我这么难答的问题啊?那是你的家乡哦...
    我想,我的口味可能真的有点怪异吧,我不喜欢巴生著名的肉骨茶...:p
    觉得一般吧,最重要就是我不喜欢吃肉... 哈哈~~巴生肉骨茶好像都是'大骨'的,不是吗?而且很少菜,所以我不喜欢啦... 呵~~
    不过,还记得以前在巴生念书时,我最喜欢吃排骨王`红酒面线`还有'虾膏饭'.只是现在我住在新区,都还没找到好吃的东西.:p 有什么介绍啊?

    ReplyDelete
  4. kijal 去 kemaman?
    不是大老远了? 晕倒

    p/s 肉骨茶? 我还是喜欢怡保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to yenjai:
    没有啊~~ kijal去kemaman应该不需要30分钟吧.... 是最接近的市镇了.

    怡保哪里的肉骨茶好吃啊?
    我好像很少在怡保吃肉骨茶...:p

    ReplyDelete
  6. 我经常在万里望吃
    当然, 那是多年前
    现在他已经 ‘卖咸鸭蛋’ 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