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莫斯

之前在书展买了福尔莫斯上`中`下集,终于在昨晚看完上集了。

小时候看戏听过福尔莫斯这个名字,只是知道他是侦探的高手。以前也看过一本英文小说,书名是Sherlock Holmes,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这两个名字是属于同一个人的。Blushing 可是,怎么Holmes会被翻译成福尔莫斯呢?真奇怪~~Thinking

故事是以华生(Dr. Watson)为第一人称,由他讲述福尔莫斯的查案经历。上面的图片中,右边的是福尔莫斯,左边的是华生。

我所看的上集只是集合了两篇比较长的小说,其它都是短篇的故事。我比较喜欢看长篇的小说,因为故事内容写得比较详细,比较容易投入故事中。每个故事都蛮吸引的,因为它会慢慢带你去揭开谜底。通过观察,竟然可以发现那么多事实,真厉害。

更多的资料,可以去wikipedia看看:Sherlock Holmes

刚才在网上找找资料,原来英国有个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有机会去看看还真不错哦~~Love Struck

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4 comments:

  1. 懒惰的我
    直接看 CSI 好了
    但当然, 现在的 Bones 更加吸引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呵~~ 我没看过CSI呢,只是看过广告介绍,好像很不错的样子。:p
    有时候,我还是喜欢看书,因为书写得比较细腻吧,而且我可以控制我看故事的进度。当然,我也喜欢看戏啦。。。 呵~~ 各有各的好。^_^

    ReplyDelete
  3. 有中文版吗?我英文不行

    ReplyDelete
  4. to bpchia:

    呵~~我看的就是中文版啦。如果是看英文版的话,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看完呢。:p
    我想福尔莫斯这么有名,你在网上应该也可以找到很多他的作品吧。^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