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务

自从上一个project做完之后,一直都没有正式的任务。这半个月以来,我似乎都是在闲逛,帮帮这个,做做那个,自己学习一些对工作有帮助的东西。这样的日子过得还蛮开心的,因为每天都会学习到一些新的东西,还蛮有成就感的。哈哈~~

刚刚收到一个新的任务 -- 设定工作程序(setup working standards & procedures),当然是指我们在develop software时所使用的。

呵~~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项任务,自己也常常在找寻这方面的资料,让自己在做software development时可以更有效`更方便的进行工作。我这个人喜欢依照程序来做事吧。其实是不喜欢乱七八糟的,没有计划,没有目标地去做事情。随性`即兴有时候是好的,不过变成乱七八糟,那就不好了。呵~~ 同一个错误,一犯再犯,也令人蛮反感的,不是吗?重复地做相同的事情,也令人蛮厌倦的。尤其是对于我这个善忘的人来说,有一个系统化的工作程序,比较可以减少错误,而且不会重复地去做一些多余的事情,那不是很好吗?我喜欢有一系列的standards, procedures, guidelines去帮助我们进行工作。当然,这些都是生动的,不应该让它们帮我们绊倒。总觉得,要一个team强大起来,适当的程序是需要的,它会让我们更有效率`更愉快地把事情做好。

从我进来公司之后,就常常强调工作程序的重要性。呵~~ 终于,我的老板提出要我们去着手准备了。我的senior并不是很喜欢这类的工作,所以就把这担子交给我了。哈哈~~正合我意~~ Laughing 啦啦啦~~ 难道这就是迈向我喜欢的project management的第一步?呵~~ 要好好开始去搜寻资料了。哈哈~~加油加油~~

1 comments:

  1. 真的要加油加油哦
    得到自己有兴趣的任务是好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