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活动

上个周末似乎没怎么休息,还真累的。Yawn

我还是喜欢周末的时候呆在家里休息,做做家务,收拾一下。
呵~~ 像我这么懒惰的人,还是喜欢坐在家里就好。

上个星期五晚上去打羽球,因为只有三个人出席,所以就这么打了一个小时,还挺累的。
然后星期六早上去游泳。不知怎么,每次游泳回来,总是很累,回来之后就睡觉了。呵~~
因为当天表姐从马六甲来KL,所以当晚就去阿姨家,和他们一起出去吃晚餐,聊天。。。
看表姐照顾两个孩子,还觉得挺累的。看到还真有点怕怕。
表姐说,我即将加入她们‘师奶’的行列了。。。。 呵~~

星期天早上就去Sogo逛逛,一踏入Sogo,就觉得很爱睡了。
呵~~我还真的不喜欢shopping,每次shopping就想睡觉了。哈哈~~
去逛街时,我还是喜欢去吃东西`去坐坐。。。哈哈~
走了一下,花光了那些礼券,就再也不想逛下去了,打算回家了。
回程途中,顺便去找个朋友吃个晚餐。

就这样,两天的假期就结束了。
总是觉得,自己没有真正休息。好累哦。 
如果今天是假期,让我在家里睡觉,那就好了。Sleepy

1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