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作者: Rhonda Byrne
URL: The Secret

The Secret

前一阵子,有个长辈强力推荐这本书。那个时候,听到他的介绍,觉得这本书好像是关于风水,还是佛教之类的,所以没什么兴趣去翻阅看看。昨天,听了那个讲座之后,才知道原来The Secret是这么一回事。

昨天去书局看看,翻阅了一些。内容大概是说,一个已经埋藏已久的秘密终于被发掘了,这就是Law of Attraction。大概是说,思想主宰你的命运之类的吧。你所想的,会散发出能量,然后你会吸引相同的东西。所以,如果你想得到一样东西,你就去想,然后你就会得到。主要还是强调正面思想吧?这本书好像是找了许多人一起对这个主题作出他们的见解之类的吧,然后还拍成影片了。大概的内容在之前写关于讲座的感想已经提了。呵~~

嗯,个人觉得内容是不错,不过还是一些其实我们都已经懂了的东西,觉得那并不是什么新鲜的题材,也不是什么秘密。不过看一看,还是可以起提醒自己的作用,像是复习或是重新激励自己。不过,这本薄薄的书竟然要RM61.50.对我来说,这太贵了。呵~~ 不是一本我想收藏的书啦。:p

相关资料:

- The Secret的网站
- Amazon: 可以在Amazon看几页介绍
-
The Oprah Winfrey Show - 作者曾经上过Oprah的节目
- 在youtube找到这个video的首20分钟preview,还不错一下。 (昨天在讲座,就是播放了这个20分钟的影片)

12 comments:

  1. 有时候也是觉得很矛盾,觉得好书难得。。。但价格也难拢。
    不过希望你能拥有这本书啦,然后再写观后感。

    ReplyDelete
  2. to 思斌:
    你好~~欢迎参观我的部落格~~~^_^
    对啊,有时候也是觉得一些好书真的是很贵。。。
    看看是否有机会,我或许会向我的那位长辈借来看看吧。。。到时候再和大家分享啊~

    ReplyDelete
  3. 这书里面的东西并非新鲜
    很多其他的书都有说过
    只是这书用新的方式来呈现

    ReplyDelete
  4. to yenjai:

    嗯,对啊,那天我们去听那讲座,之后大家都有这样的想法 - 这并不是秘密,所以我没有想买那本书的欲望.:p
    不过,看看还是不错啦...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如果很有feel,就可以买。
    不然的话,就不需要了。
    其实,最重要是买了真的会去读。

    ReplyDelete
  6. 這本書我也有買了,不過還沒看^^
    你無意走到我的blog
    我也來你家看看^^,原來你也是工程師呵
    你的blog很棒..很多耐人尋味的文章
    ^^

    ReplyDelete
  7. to lizard:
    如果你喜欢的话,有机会可以看看那影片或是书本哦。。。^_^

    to chenboon:
    嗯,通常我会看看是否值得收藏来决定要不要购买那本书。有些书,想看,可是却觉得不值得买。呵~~:p

    to april:
    你好~~~欢迎光临。
    有空看了这本书,再分享一下哦。。。^_^
    我只是随意写写罢了。。。:p

    ReplyDelete
  8. 我有The Secret 的DVD,看了一点 。。

    觉得还不错 。。

    你要,我可以 burn 给你 :)

    ReplyDelete
  9. to hanneng:

    呵~~谢谢你哦。。。
    我也找到那DVD了,不过还没拿到罢了。:p

    ReplyDelete
  10. 这本书,我找到 有声阅读的了…… 不过是英文的
    没有找到中文的,郁闷……

    ReplyDelete
  11. to joyice:

    哦。。。也许再等一段时间会有中文版的出现吧。。。。 你去哪里找到哪有声阅读啊?可以分享一下吗? (或许静悄悄告诉我也可以):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