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ippo

那天我的老公用我的电脑,过后,我去看看我的电脑时,看到这个情形:
My hippo
觉得很好笑。。。 因为最近手腕有点不舒服,所以就用这个hippo的wrist support.
一直很想帮这只可爱的hippo拍照,不过一直都没行动。:p
自从我把这只东西带回公司之后,我的同事就常常拿来玩。。。。
有一次,我看到我的同事在老板的房间里讨论东西,还把这只hippo放在他的头上。
晕倒~~ 这么认真地讨论工作,却摆上这只东西在头上,真有损professional的形象。哈哈~~

之后,我的同事都想去买一只来玩玩,其实当成wrist support也很好,尤其是我们常常用滑鼠。
不过,那天我们去看的时候,却没有hippo了,只有一些没这么可爱的动物。
后来,我们就买了一只牛送给即将生日的同事。

看到它笨笨的`又可爱的样子,真的蛮好笑的。^_^

更多的照片可以看这里 - My Hippo
第一次尝试用Google Picasa Web Album,还蛮方便的,因为直接从Picasa2上传。:p

10 comments:

  1. to bpchia:
    而且还样子笨笨的。。。 :p

    to yenjai:
    哦。。。 忘了说,在Memory Lane可以买到,有许多不同的动物。

    ReplyDelete
  2. 呵呵..感觉真的很不错..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3. 这个东西真得不错啊,特别是放在冰箱冷藏后。^^
    我有一个猪仔的,是妹妹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

    ReplyDelete
  4. 因为工作的关系,每天用电脑都超过10小时
    手腕酸到不能tahan...
    老早想去买一个
    但一直觉得很贵
    我在收集着茶叶
    想自己做一个小的茶叶枕来护着快断的手腕啊
    有排收...

    ReplyDelete
  5. 我想我也要个这样的东西了。。

    手最近有点酸。。

    ReplyDelete
  6. 我只是不小心发现你用IBM的笔记电脑?
    :P

    ReplyDelete
  7. to 卡宾:
    呵~~ 是不是想买一个送去Johor啊? :p

    to chenboon:
    是哦?我还没试过放进冰箱将它冷冻呢。。:p
    里面的gel不会变硬吗?

    to yenjai:
    找到了吗?我之前是在Seri Kembangan那间Equine Park买的,同事在Subang Parade的Memory Land也找到.Mid Valley的应该更大间吧?

    to 3: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它真的有点效用.呵~~
    我买的这只好像是RM12左右吧...
    那个时候觉得还算便宜,所以就买了.
    弄茶叶枕哦?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就把用过的茶叶,晒干,在塞入枕头里就好了吗?需要放棉花的吗?
    如果有相熟的茶餐室,向他们要茶叶应该会块很多.呵~~

    to eric:
    就去买一个吧~~ 不然就像3那样自己做一个.:p

    to anny:
    怎么?一看就知道是IBM的电脑哦?
    呵~~电脑是公司的... 刚换了T60没多久...
    你呢?也是在用IBM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