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搬家

自从打算搬来Blogger之后,就打算要把Blogcharm的文章都搬过来,以免Blogcharm的Database有问题,那我写的东西就会消失了.... 呵~~

趁现在有mood又有空,刚刚搬了几篇文章.
看看自己之前写的东西,还蛮有感触的....
写部落格果然是好的.哈哈~~对我而言.
有时候,它让我重温自己当初的想法,提醒自己曾经决定怎么做,也回忆一下当下的心情与情景.
重新去看,可以重新学习,或有不一样的想法与心得.

好,今天搬了几篇,有空再继续吧.
那里有500多篇,在想,怎么之前要写那么多,现在搬得可累了...
这就叫做'自作自受'了吧? 哈哈~~

3 comments:

  1. 一定要搬哦
    搬来这里很方便的
    以后要做自己的网, 很少步骤就可以了
    blogcharm 的给它快倒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是哦? 好,我会努力搬家的... 呵~~

    to bpchia:
    我用很愚笨的方法 -- 一篇一篇copy and paste.
    你有没有比较先进文明的做法介绍一下啊?
    :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