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环境

最近公司都会兴起一个话题 -- 就是搬新公司的话题。

终于确定了我们将在9月搬去新的建筑物,而且也搬回去总公司的地盘。换言之,现有的自由将会被夺回。呵~~我想,这是大家不愿意搬公司的首要原因吧。现在算是山高皇帝远,这里工作可自由得很,包括迟上班。哈哈~~加上新公司会在KL中心,所以会很塞车,不像cyberjaya这么风凉水冷。呵~~

刚才与同事又聊起这个话题,似乎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对搬新公司蛮期待的。对我而言,算是利多于弊吧。

1. 搬去新公司后,我打算搭车上班了,避免塞车与找停车位。这样做,虽然会有些麻烦,不过却可以省下很多钱与时间。那个时候,我比较自由啰,要回家就走了,当然除了下雨的时候还是有些麻烦。呵~~ 不过省下过路费`车油费`还有停车费,应该不少呢。呵~~

2. 我的公司有许多internal course与活动,当然都是在总公司进行的。所以,如果我们也在那里上班的话,参与活动或去上课就很方便了。哪里还有图书馆,借书也容易。而且,不管要处理什么文件上的程序,在总公司还是比较方便。

3. 人多了,虽然是非也跟着多,可是认识的朋友也多了,所接触与认识的东西也会随之增加。我还蛮期待的。即使有政治问题的存在,我也是时候去学习了吧,总不能把自己关在井底啊。

其实,我还蛮喜欢转换新环境的,似乎从小到大都是如此,可能是我喜欢新鲜感吧。小时候,常常把房间里的摆设移来移去,就是想要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新的环境,就会有新的感觉与新的体验,所接触与学习的事情也会不一样,认识不同的人,见见不同的世面,不是很好吗?

2 comments:

  1. 你和我一样, 不抗拒换新环境
    我太太就完全不一样...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呵~~ 我可能是因为从小就住宿舍的关系吧,而且以前的我比较爱玩,所以会喜欢新环境吧。也可能是金牛座的人适应能力强?哈哈~~(什么都随便扯上金牛座。。。: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