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寻烦恼

昨晚问了老公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如果他知道我要说的是废话,完全是废话,那他还会听我说吗?
哈哈~~ 我就知道他一定说当然不会,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是这么想。
有时候问他一些无聊的问题,只是为了让自己更确定自己做的是对的。

其实心里想的是,如果我知道那是无意义的事,那是不好的事,我就不会去做吧?
可是,为什么常常知道那想法是不好的,无意义的,我还要去想呢?
知道生气` 埋怨是无意义的,那为什么我还要去做呢?
这不就是在自寻烦恼吗?
不去做,不去想,不是逃避。
对我而言,不开心`心情不好对事情一点帮助也没有,而且自己的思考能力会大大降低。
我只能在正常情况下才能正常地操作。呵~~

昨晚就一直在想这些,想够了,继续向前走。Party

3 comments:

  1. 我昨天也是自寻烦恼,
    我终于想到为什么我觉得我和她之间有距离,
    原来我讨厌她是发生事情后,
    可我又不得不面对她~

    几经挣扎,
    想了想,
    还是算了,

    讨厌人比被人讨厌更辛苦~

    ReplyDelete
  2. to baby:
    嗯。。。对啊,在这样的情形下,除了改变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了。我们总不能要求别人去改变来迎合我们吧?讨厌一个人,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p

    人与人之间的问题反而是最头痛的。。。 呵~~

    ReplyDelete
  3. 我一定回答: 听, 你说吧
    很多男人已经学习到听而不闻了
    分别只是功力的深浅 ^-^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