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听后感

中学时,每次听了讲座之后,每个同学都得交一篇感想文章。

我还蛮喜欢写感想的,因为就是写自己心里在想什么啊,反正我就是喜欢写这方面的文章。呵~~

经同事的介绍,今天出席了一个两个小时的workshop preview,主题为"Revealing The Secret: The Law of Attraction"

这个preview session是免费的,本来同事是说与management有关,所以我们几个同事就一起去听。
谁知道,一进去那讲座的房间,就看到几本书,其中一本就是"The Secret",还有两本The Law of Attraction的书。

刚才和老公`妹妹分享了我在这个讲座中学习到的东西 -- 这个已经被埋藏已久的秘密就是Law of attraction
大概就是像磁场那样吧,你怎么振动就会吸引与你相似的人`事`物。而这些振动是由思想发出的。
你所想的会在宇宙中散发出一种能量,你散发出怎样的能量,你就会得到什么。
就是说,如果你的思想是正面的,你所影响`所吸引的都是正面的东西。
所以,如果你要获得什么,你就要相信`你就要去想你所要的东西,那你就会获得。-- 就是正面思考吧。
我相信我们的心情与情绪是由我们的大脑所控制,我相信幸福与否在于自己怎么去想。

首先,得清楚你要什么。
的确如此吧,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那你所散发的能力就会很含糊,那宇宙就无法接受到你的讯息,那你当然得不到你要的(因为你根本就没要什么)。
确定了目标之后,就要想怎么去达到你的目标,然后就往你要到达的地方前进,让自己的频率与自己的目标一致。
最后就是享受成果(feel good)。 呵~~
主讲者也问到,我们怎样会让自己feel good. 我在想,当我feel good时,我就feel good啊。。。 呵呵~~
那个时候同事问我这个问题,我也是这么回答的。
她说,很难吧?其实,是难还是简单,也在于我们自己怎么去想吧?
而且,我觉得那是可以学习`可以练习的。当你想感觉好的时候,你就可以让你自己的感觉很好。
我的做法是,自我对话吧。呵~~ 要学习的是,将对话时间缩短,当然我的目的地是不需要对话了,就一直保持好心情。呵呵~~

主讲者的演讲方式其实还蛮生动的,因为她会制造许多互动。
听了讲座之后,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其实这些都是已经知道的东西,不过来听听也无妨,就算是重新激励自己,提醒自己。
我喜欢听讲座,就是喜欢从中得到一些启示,或是提醒,或是激励。
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会有所得,尽量取你想要的,那你就会得到一些。
再想,其实这些道理`这些理论,我们可能早在其它的书籍中获得这方面的知识,也可能已经在应用中。
可是,现在被一些人重新包装,重新推出市场,还可以制造一些热潮呢。
我还蛮佩服这些包装,因为有这些重新包装,才会将一些好的概念普遍化。

给自己的小小笔记
- 散发好的能量,正面思考。(这,我还要多多学习。。。。)
- 记得自己的目标,记得调整自己的频率。(仍在努力调整中。。。)

--- 待续---


抄了一些简单的笔记,放在这里 - My Notes for "Revealing The Secret" previe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