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女的一天

去年注册的时候,公司送了RM300的Sogo礼券,因为快要到期,所以今天就去那里走一趟。
本来还在想,怎么花那RM300的礼券呢?我好像从来没试过去shopping时,允许自己一定要花这么多的钱。呵~~

后来,不但花完那RM300,还另外花了一百五十块呢,就只是买了几件衣服罢了。
一套泳衣就已经百多块了,不过,这也没办法,泳衣的价钱还真是不便宜。
要运动,还是得付出一点代价。
因为迟些时候搬回去总公司上班,那里要求穿着比较严格,不能像现在这样比较随意的上班装就行了。
所以,就花钱买了一件上班用的外套,也是百多块。其实之前看了很久,因为外套很贵,所以总是不舍得买。


不过,这件看起来还真的蛮合我的心意,因为简单。而且也是时候购买了,就这样就花了这么多钱。Worried 不过,穿起来蛮正式的样子,很不像我。哈哈~
有时候去买衣服的时候还蛮麻烦的,因为很多时候s size都不合身,可能是我的个子太矮小,体格也小吧,所以常常买到比较大size的衣服,尤其是裙子。呵~~
今天买的上班衣都是Padini的,觉得还不错。而且,它有XS size,还蛮合身的。
也许以后可以多考虑Padini的衣服。^_^

觉得自己今天还真的蛮‘败家’的,还真有点惭愧,花了那么多钱,还真是有点心痛。Striaght Face
我还真的不习惯去shopping花那么多钱,也许是自己不喜欢把钱花在衣服上吧。
今天花了这么多钱,接下来可要省吃省用了。
呵~~我还常常被妈妈讲我吝啬。

今天我们乘搭LRT去Sogo,这次好像是我们第一次三个人(老公`妹妹和我)一起搭车。呵~~ 顺便拍了几张照片纪念一下。呵~~ Tongue 

许多人在Bukit Jalil站下车,趁车上没人,赶快拍张照片。

不知道是哪个人拍照,好像是手抖了一下吧?Thinking

赶快再拍一张,要下车了。。。 

14 comments:

  1. 哇。。车里真的一个人也没有哦。。哈哈。。
    对了。。之前好像有看过你po的照片。。你的老公是不是消瘦了很多阿?^^

    ReplyDelete
  2. 谁说车里没人,明明就是还有一个拿相机的,嘻嘻!

    ReplyDelete
  3. 第一次见你丈夫
    样子蛮年青

    ReplyDelete
  4. to 杉:
    呵~~ 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有些钱还是需要花的哦... :p (既然买了,也没办法了....)

    to leeling:
    呵~~ 对哦,我也没想到几乎全部人都下车了..
    哈哈~~他消瘦了吗?我也不知道呢...
    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或者他真的是比之前我放上来的照片瘦了吧...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很胖,尤其是和我比较.:p

    to david:
    欢迎光临寒舍~~^_^
    哦...对哦,怎么我不把自己当成人了? 哈哈~~

    to yenjai:
    怎么?你觉得不适合啊? 直说无妨,我的时尚感本来就很差的...

    to bpchia:
    呵~~ 会吗? 他可是比我老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怕你生气 :P

    你还年轻
    别选择那么老的

    ReplyDelete
  6. 可以推荐吗?
    去 the curve 的 Nichi 看看

    ReplyDelete
  7. to yenjai:
    哈哈~~当然不会生气啦...
    最多只是在偷偷骂你罢了...:p

    呵~~我从小就不喜欢花俏的衣服.不过,有机会去the curve的话,我会去Nichi看看的啦,看看我是否可以做出什么改变吗... 呵~~
    以前在伊乐园会看看你们所介绍的衣服,得益不少.^_^

    ReplyDelete
  8. 想象中的你是短发的...
    但我猜长发那个才是你吧?:p

    ReplyDelete
  9. to pctan:

    想象中?我写的东西让你觉得我是短发的?还是你记得我是短发的?呵~~ :p
    我在去年圣诞节前剪了短发,现在头发长了~~呵~~短发的那个是我的妹妹。^_^

    ReplyDelete
  10. 衣服很formal啊。
    kaka很瘦啊,真羡慕啊~

    ReplyDelete
  11. 嗯....
    就是感觉上让我觉得你是短发女孩... :p

    ReplyDelete
  12. to chenboon:

    呵~~ 会很formal吗?那是t-shirt而已哦。。。 羡慕我瘦?呵~~ 我常常被别人‘讲‘我太瘦呢,见一次讲一次。。。 哈哈~~不过,我倒是觉得还好啦,不会太瘦哦?:p 健康就好。^_^

    to pctan:
    原来如此。。。 短发女孩,感觉还不错... :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