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

平时,我只是舍得买RM5++ 2公升的冰淇淋来吃。(因为我超吝啬的。。。 呵~~ )

那天看到这个冰淇淋在减价中,RM8++ 1 公升,就决定宠一宠自己啦。

选了这个我喜欢的巧克力口味,还有我喜欢的cappuccino. 呵~~ 我似乎只是钟情于巧克力口味的而已。

昨晚终于忍不住,与妹妹一人一杯。味道还真的不错,我尤其喜欢那些chocolate chips。 哈哈~~

一杯才两个scoops而已,这么一吃,一盒冰淇淋就去了一半。下次还是买便宜的冰淇淋就好了。

我总是认为,不能在物质上太宠自己,呵~~一旦习惯享受贵的食物,就无法喜欢普通的食物了。哈哈~~还是淳朴一些比较好。哈哈~~

冰淇淋与雪糕有什么不同呢?

6 comments:

  1. 有点贵呢,不过谁叫我爱冰淇淋 =P

    ReplyDelete
  2. To 杉:
    呵~~ 是真的有点贵,所以我还是买普通的冰淇淋就好,买便宜又好吃的就好了,只是没有特别好吃罢了。呵~~

    ReplyDelete
  3. "不能在物质上太宠自己..."

    这句说得好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冰淇淋是液体凝固状的。。雪糕是例如McD那种的。。不知道对不对

    ReplyDelete
  5. 我也买了这个冰淇淋,而且,是两盒的促销包装。
    味道真得很棒啊,不过,就只是了吃了一口。
    太晚了,等周末才来吃。

    ReplyDelete
  6. to bpchia:
    哈哈~~因为担心自己被物质主义所俘虏,精神与心灵会变得腐败。:p

    to 杉:
    呵~~我也不知道呢。

    to chenboon:
    原来现在是这个冰淇淋的促销期哦。。。 
    吃了一口就觉得很棒了哦。。。呵~~^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