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喜悦

这两天在学习写Windows Application,虽然都是用同一个程式工具(Visual Studio 2005), 可是写Web Application和Windows Application原来还是有差。
当然,概念大致上都是一样的,只是有些方式不一样,所以要去找找看怎么做。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就像再尝试一下就睡觉。
就在这么一试,终于可行了~~~啦啦啦~~
虽然是小小的一件事情,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哈哈~~
刚好和一个朋友在线上聊着,就把这件事告诉她.
她说,我真的很喜欢写程式噢.... 
是吗?我觉得自己称不上是很喜欢写程式的人,毕竟我对程式编辑的热诚其实还不是很大.
我是喜欢啦.... 不过,其实我也喜欢很多其它的事情.哈哈~~所以觉得只是普通喜欢罢了.:p
至于喜悦,其实不管我做了什么事情,或学到了什么,即使是小小的事,我也可以雀跃万分.哈哈~~
有点神经质吧.... 还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笨,所以学到小小的东西,就蛮有成就感了.呵~~
每次把衣服熨好了,厕所洗好了,地扫好了,东西收拾好了,我也会很开心的...也觉得小有成就.呵~~
这表示我很喜欢做家务吗?其实也还好...哈哈~~
只是觉得,心甘情愿去做每件事情的时候,心情总是愉快的,事情做好之后,还是会有一份小小的满足感.只要真心去做,每件事情都可以变得很美丽.
换言之,只要真心去对待别人,每个人都是很好的?呵~~
每天累积一些小小的喜悦,每天都会是快乐天.哈哈~~

突然想起之前在msn放的message: -- 用心生活,真心待人 --
要常常提醒自己~~^_^

2 comments:

  1. 这样子生活,人生才有意义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to bpchia:

    呵~~ 有时候觉得笨的人也许会比较开心.哈哈~~
    因为我是笨人...:p
    或是称为有智慧的人? 哈哈~~
    有时候吃东西时,我也会很开心....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