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流泪

印象中,以前看戏都不会流泪哭泣的。
印象中,第一次看戏哭泣的应该是在初一看<鲁冰花>的时候。
印象中,那次之后就常常会看戏而流泪哭泣。
年长之后,这样的情形越来越频密。 呵~~
而且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有的没的都在哭。
看文章看到感动之处会哭。
看戏看到感情的,无论是亲情、爱情或是友情,都蛮容易让我哭泣。
看到戏中角色去世的话,更会觉得伤心难过。
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流泪,为什么会伤心。
明明知道那是戏,明明知道那是假的,可是就是会被感动,心就是会被触动。
刚才看戏时,看到男主角提出分手的一幕,突然心里觉得很难过。
看到女主角伤心哭泣的时候,我也哭了。。。还哭得有点辛苦。
呵~~ 老公与妹妹也在奇怪我怎么会哭泣,因为他们两人对那个场面根本就没觉得怎样吧。
只是,也许拍摄的手法很感动吧。。。呵~~~
想,我好像蛮久没哭了。。。。 除了看戏、看文章的流泪之外。。。
看戏流泪似乎是常有之事。。。 哈哈~~
只是,之前看到关于职场的文章说到,不要在公司因公事哭泣。
不关是主管或是下属,一个爱哭泣的员工似乎没什么说服力吧?
之前在公司觉得辛苦的时候,常常会躲到厕所哭泣。 呵~~
不过,还是试过不小心地在上司面前哭泣了。
得学习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呵~~~
不过,偶尔哭哭也还不错啦。 哈哈~~~
除了公事之外,其它时候我都不会压抑自己不去哭泣啦。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