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妹团

在前公司里工作的时候,不经意地组成了一个姐妹团。
虽然我都不喜欢在公司里分小组活动,可是就这样不经意地,我们这四个属于同一个cubicle的人就这样组成一团了。
虽说是‘姐妹团’(sister gang),其实是有三个女生和一个男生。
而且,三个女生都讲华语,而那个男生是锡克族(Singh),所以我们都和他说英语。
其实之前有些同事也奇怪为什么那个锡克族男生会在我们这个组的呢?
公司里有其他只说英语的同事,可是他偏偏和我们这三个女生比较要好。
有时候人与人的缘分就是如此吧。

之前,同事问我以后会不会想念公司·想念工作。
我想,偶尔当然会回忆起以前的一些开心·好玩的时光,可是不会真的想念吧。
因为我有许多事情要忙的,而且人总要向前看。
也许,我也习惯了常常‘走来走去’,习惯了离别,也习惯适应新环境。
当然,偶尔还是会与老朋友·旧同事联络联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