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妈妈生活

手机的留言信箱满了,我通常都是在等待或空闲的时候慢慢去清理信箱,昨天也想这么做的时候才发现 -- 我好像没了等待或闲来无事做的时间。
我现在的生活过得还真是蛮充实的,像是每一分钟都没有被浪费似的。
少了在路上的时间,少了塞车的时间,少了等待的时间。。。

如果我想要上网或是做工的话,我都会在凌晨或是早上早起,因为这段时间我通常都不需要陪伴或照顾小瑜。
现在,我每天早上都会扫地·抹地,以前的我当然也没这么勤力。
然后就开始准备小瑜的早餐。
之后,就趁小瑜还没起床的时候,开开电脑,上上网或是做做工。
小瑜起床之后,我就让他自己吃早餐,然后开始准备午餐。
有时候,他可以自己独立地玩耍,那我就开始收拾家里的东西。
当他需要我陪伴的时候,我就过去陪陪他,陪他画画·唱歌·看书等等。
有时候,小瑜会和我家的Labby聊天,陪狗狗玩玩。
有时候,小瑜会自己画画·唱歌跳舞·或是自己设计游戏来玩。
有时候,小瑜会帮忙我收拾东西,尤其喜欢帮我拿东西。呵~
现在我可多了个小帮手。
小瑜的午休时间,也是我的自由活动时间。有时候我也会睡个午觉,或是上上网,或是准备晚餐。呵~
傍晚的时候,我会让小瑜出去院子玩玩。
他会帮我浇水,陪Labby玩玩,或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扫扫地等等。
那天,他还和我一起我帮Labby洗澡。
在那里,他总是玩到乐不思蜀,玩到全身都湿了。哈哈~
我总是想找机会带他去公园走走,只是这几天都在下雨。
晚上的时间过得更快,就一家人一起玩一玩,聊聊天,散散步。
现在每天都在想要准备什么食物给小瑜,要带小瑜去哪里走走,让小瑜玩什么。。。

现在还没接到project,时间都塞得满满的。
之后接到project的话,日子过得更加充实呢。
今天开始订购报纸,那以后我又多了一项每日活动 - 看报纸。呵~~
家里有小孩,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充实呢。^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