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会

日期: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时间:7:00PM - 1:00AM++

第一次在家里搞烧烤会,还蛮开心·好玩的。呵~~
我还蛮喜欢热闹的,也喜欢办这些活动,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吃东西,蛮开心的。
只是,有时候懒惰。哈哈~~

这次的烧烤会,其实只是邀请我的姐妹团以及他们的伴侣而已,因为想到少一点人,容易联络,而且我家也没那么多器具。呵~ 也因为这次的烧烤会是心血来潮,大概两个星期前才通知大家,所以也没有怎么准备。
还好,大家都准备食物,所以我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功夫。
我还蛮喜欢这样的形式 - pot luck,大家各自准备一些食物,然后一起吃。大家都有参与感,而且可以品尝到不同的食物。真好。

小瑜也玩得很开心,一直到散场了,快凌晨两点了,他才睡觉。
通常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许不会立刻就和陌生人很熟。
可是,和他玩了一阵子之后,他就可以一直黏着对方。
所以,当晚我似乎多了两个保姆,因为有两个阿姨陪小瑜玩,而我就可以走来走去聊天·吃东西。呵~~
在想,以后大家都有小孩了,大家都带小孩来,那就更热闹了。呵~~
有点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