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 很好

我也很久没进来这里走走了.... 
还真谢谢Dreamer的拜访哦...
前几天突然进来看看,竟然看到这个心情帖子列在最新发表的栏里,不然我也不会走进来看看....呵~~ 

最近上网的时间几乎都花在部落格上面....
除了写写自己的心情与想法,发生与发现的事情,还有写一个关于programming的部落格啦,
只是写写自己所学关于programming的资料,纯粹为了推动自己去学习.... 

呵~~ 看了你写的,再想想,在这里写心情帖子和在部落格写,真的有点不一样.
再看看自己之前在这里所写的,有点冲动想在这里继续写写... 哈哈~~
(原来是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语无伦次的乱说话..... )

最近的生活,真的觉得很不错。。。 哈哈~~
不知道是因为生活方式改变了,还是自己的心态改变了,两者都有吧。
工作上,刚刚升职加薪,而且也一直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在工作上的满足感还挺不错的。
还有就是老板好,与同事也相处得不错。。。 
有这样的工作,还蛮心满意足的啦。。。。 虽然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都可以尽量忽略的。哈哈~~
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在调整自己的思想模式与生活方式啦。
学习尽量在各方面取得平衡。。。
学习提升自己的智慧与EQ.....
感情方面,也很好啊。。。 呵~~
总是觉得,做好自己之后,一切都会变得很美丽,很顺利~~。。。
可能是自己要求简单吧。。。。。 

目前正在面对这一个小小的挑战(对我来说,算是大挑战吧。。。。)
-- 就是学习驾车。哈哈~~
对,28岁的我,虽然有驾驶执照,可是却不会驾车,上班下班还是要靠别人来接送的,还真糟糕。
刚买了MyVi,自动档的,可是还是没有去学习。。。。 
已经被‘骂‘了,真的要下定决心去驾车了。。。。 不然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呵~~~ 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吧。。。。。 
朋友问起我的生活,我都说‘很好’,因为真的很好。^_^

5 comments:

  1. 哈哈~~
    欢迎你的旧地从游~~
    都说了嘛~~
    在以前认识的地方寻回旧友的消息是很令人高兴的~~
    当知道旧友过得很好~~
    就如我们跟好友一起喝了一瓶好酒~~
    最最能让人沉入醉乡~~

    哈~~
    能因为我的回贴而让你回来写了这么长的贴~~
    真的很高兴~~
    真的不枉我那次的傻劲回贴呢~~

    ReplyDelete
  2. 花了三天的时间,终于从头到尾把你的贴偷偷的读完了。。
    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曾经在这里留言过。。

    真的很羡慕你的人生。。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积极的往自己的方向前进。。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Dreamer:
    呵~~我这个懒人,有时候还是要别人动一动,我才会动。哈哈~~~
    谢谢你哦~~^_^

    oouiskly:
    啊?你竟然花时间去看我的帖哦?真感动~~
    我自己也还没重新看看自己之前写的帖子呢。。。真惭愧~~

    因为那是我追求的人生嘛~~~
    就是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去追求。呵~~
    你也要加油哦~~去追寻自己所要的人生~~

    ReplyDelete
  4. 哈哈。。
    因为你的贴很积极啊。。
    所以令我有读下去的动力。。
    也希望能感染你的积极。。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oouiskly:
    呵~~谢谢哦。
    有时候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告诉别人,在自己想放弃或是遗忘了的时候,会有人提醒你或是鼓励你。。。
    当初决定写心情帖子时,决定把心里所想写下来时,其中一个用意就是要提醒自己,激励自己。
    就像你说我很积极,如果哪一天我觉得自己消极了,我会提醒自己 -要积极。哈哈~~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力。哈哈~~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