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或闲

朋友问起,近来忙吗?

忙吗?不算忙吧,曾经试过工作到无日无夜,没有休息的时间,睡觉的时候也在想着工作。这是忙吗?现在的我,虽然也有工作要做,可是偶尔还是可以在上班时间偷偷闲,休息一下,放松一下。下班之后,就更加不需要想公事了。做我想做的事情,写写程式`看看书`写写部落格`看看戏。这是闲吗?可是我有很多事情做啊。所以,这不能算忙吧?也不是闲。想了一想,应该回答说,近来过得很充实。呵~~

喜欢充实的感觉。没有觉得自己像是行尸走肉的感觉,没有觉得自己无用的感觉,没有觉得自己在荒度光阴的感觉。。。也没有觉得自己像是个机器,只会盲目地过日子。。。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舒服,很自在。

忙或闲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过得充实`自在`快乐。Happy

3 comments:

  1. 充实的生活也是我要的。。
    现在在努力的安排着。。
    慢慢的把学习和阅读加入生活当中..

    ReplyDelete
  2. 傻鱼:

    欢迎参观我的部落格~~
    我也在慢慢努力着。。。
    一起加油噢~~^_^

    ReplyDelete
  3. 每当我们投诉没时间,脑海里想的是什么?? 一个借口,理由来安抚我们的心灵。没时间,很忙,有空再联络之类的;那我们何时才称之“有空”??

    忙与闲只是一线之差,只再于我们如何安排我们的生活。忙得有理,乐在其中..乐呼也.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