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分析测验

URL: PartTimeMap - Psychological Test
---测试自己属于那类性格,有助分析自己的优点及缺点,并提供有效的建议。

不知道基于什么原因,一直以来都蛮喜欢做心理测验的。测验自己的性格,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人,碰到某种情况时,我会怎么做。有时候从心里测验中,可以让自己想一想自己会怎样,自己是怎样的。除了测验的结果,也可从中更了解自己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好玩。呵~~

Ah Boon的家看到这个心理测验,觉得还蛮不错的,所以就在这里分享一下~~Ah Boon的家有许多心理测验,有空可以去看看~~呵~~

测试结果,我属于平和型,随和豁达,乐天知命。哈哈~~ 我喜欢这样吧。竟然测到我是爱说话的人?我真的爱说话吗?Tongue 最认同的是最后那四个‘最’,我的确渴望和睦相处,对纷争`冲突的确感到恐惧。所以,很多时候不管是谁对谁错,我都愿意走出第一步,希望可以化解僵局。我很害怕僵局的气氛。我最难达到的竟然是果断?哈哈~~优柔寡断就容易做到。哈哈~~确实如此吧。懒惰是我最难克服的。。。 哈哈~~这些都是我已知的问题。嗯,难达到`难克服,并不代表不能,不是吗?看看我什么时候可以处调掉这些问题。。。 哈哈~~

有空又有兴趣的话,看看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_^

==================================================

平和型(隨和豁達,樂天知命)

您通常是溫暖、友善、忍耐、隨和、不好競爭,以及愛說話。您偏好和平、有組織、可預期而舒服的生活。
您喜歡配合環境,因而很難知道自己的優先次序,變成跟隨別人所希望而去做事,有時候甚至模仿別人說話的腔調、用詞,以及身體語言。

優點:
非常主動,具有眾多興趣和嗜好。您喜歡與人為伍,可以為了別人而發揮最具生產力的工作成效。

缺點:
您會「自我遺忘」,失去了什麼是對自己真正重要的覺察力。您很容易分心,即使一個人時,亦有可能把高度優先的事情留到最後才做。看起來很像是拖延,但並不故意。

愛情:
您一旦擁有了關係,不會想到分離,而且會承諾去經營恆常不分離的關係。您既忠誠又慷慨,可以不帶妒忌或競爭心去支持並慶賀伴侶的成功,當伴侶的需要浮現時,更能給予回應。

您的憤怒最有可能在親密關係中顯現。因為當您迎合別人時,自己就消失了。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的感覺,總是一片空白。當她投射出她所認為我感覺到的事情時,我們便陷入爭吵。我痛恨這種情形,但是對於引發我找到自己想要什麼確實有幫助。」

安定方位:成就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變得很專一,能在短時間內完成許多傑出的事。

壓力方位:忠誠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充滿恐懼,意識到所潛在的威脅,不但變得退縮,甚至唯命是從、好鬥、彆扭而且更頑固。

建意:
問問自己的想法,而非顧慮別人的意見
注意您對改變的不適感,學習歡迎新事物。
注意您的頑固和被動式抗拒

最渴望:和洽相處
最恐懼:有紛爭,有衝突
最難達到的美德:果斷 (Right action)
最難克服的執念:懶惰 (Sloth)

2 comments:

  1. 曾經聽說有人這樣講﹕“玩心裡測驗就是自我催眠。”在某個角度切入﹐我是認同這
    個講法。如果常去測驗自己﹐就是再次證明自己屬于什麼樣的人。副作用就是連自
    己的缺點也反復地承認了。如果想改掉壞習慣也很難了。很容易就說﹕“我是這樣
    的人來的。”﹐就算了。如果適當的次數去做﹐是可以讓自己知道什麼方面應該加
    強和那裡應該彌補。

    ReplyDelete
  2. lizard:

    我想,看个人是以什么心态去对待吧。
    如果你是属于‘认命’的人,不管做不做心理测验,你也不会改掉你已知的坏习惯。

    心理测验所测试的结果有可能是根据当时你的想法而定,三年前与三年后测试的结果可能不一样,因为你的思想不一样了,你给的答案也会不一样。

    对于心理测验,我只是抱着玩玩`看看`想想的心态去做,而不能把它当成一个指引,或是测定自己的工具。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