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贵宾犬


(照片取自熊宝贝的家

这像玩具狗吗?
昨天老公给我看这照片,我觉得真的很像玩具狗哦。。。 很可爱~~~ Happy 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哈哈~~

找了找关于它的资料,才知道原来它叫做泰迪熊贵宾犬,英文好像是Teddy Poodle。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白色的poodle,觉得它们的样子看起来很高贵,很骄傲。哈哈~~可是这些teddy poodle就很可爱,很亲切哦。。。。

更多的资料可参考:
*泰迪熊犬舍
*熊宝贝的家

7 comments:

  1. 的确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2. to david:

    呵~~欢迎光临~~
    它们真的很像玩具哦。。。:p

    ReplyDelete
  3. 笨笨的样子。。哈哈,一定很好欺负

    ReplyDelete
  4. 噢,泰迪熊我很喜欢
    家里都很多它的摆设

    这种狗狗喔,我朋友家有养
    是黑色的
    完全不像真的啦

    ReplyDelete
  5. 杉:
    哈哈~~你一定喜欢笨笨的人,可以让你欺负。
    我公司请人,我列出的条件也是‘可以被我欺负的’。。。 :D

    3:
    呵~~玩具狗会比较难养的吧?感觉上玩具狗比较需要疼爱似的。。。有机会,我要去看看真的teddy dog...呵~~
    既然你那么喜欢teddy bear,那可以养一只这种狗啰?(熊是比较不可能养啦。。。哈哈~~)

    ReplyDelete
  6. 别看它一副像需要被疼爱的样子
    很爱吠的..而且声音惊人
    我两个朋友家的两只都一样爱吠

    会不会是这里天气太热了点啊?

    ReplyDelete
  7. 呵~~你有那么多朋友养这种狗哦?^_^
    有时候反而是这些小小的`可爱的狗爱欺负人,是吗?: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