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210 vs 我的W610i

如果没有记错,我应该是在2001年12月左右得到这支手机的吧。

我喜欢这样的体型与外形的手机,娇小型的,又不花俏`不复杂。 呵~~那个时候,刚好自己用了才4个月左右的8210 (RM850)因为淋雨而坏了,然后有个朋友说他爸爸从英国寄来了一个新的Nokia 8210给他,而他那个时候也买了更新的手机,所以就以二手机的价钱卖了给我。(其实是完全没用过的。)所以这支手机的价钱才RM450吧。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中文字幕的显示。所以每次朋友写中文讯息给我,我都告诉他们,我看不到中文字。它为我服务了5年多呢,一直都没什么毛病,所以我才不需要换手机。其实,现在也还是可以使用的,只是电池的寿命变得很短了,我几乎每天都要charge battery。加上,我现在想要买个mp3 player,而且我又想随时可以拍照,所以就决定让我的8210退休啦。。。它陪伴了我这么久,把它打入冷宫,好像很过意不去呢。。。 所以,要写一写东西来纪念它一下。。。呵~~Tongue out

这是我新买的W610i,购买日期是2007年8月4日。呵~~要记下,看看它会陪伴我走多远。Tongue out我依然选择娇小型的手机,而且简单。有了这支新手机,以后搭车时可以听听歌,也可以听听电台新闻,也打算多听听英文的audio book,利用空闲无聊的时间多学习,也可以学习英文。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买mp3 player的原因啦。以后,我也可以随时随地都拍照啦。。。 呵~~因为我没有每天带着我的Lumix相机出门,所以常常错过了许多美丽的镜头。以后,我还可以利用这支手机记录一些资料,因为它有calendar, task, notes的功能。我还可以安装词典的功能,那我就可以随时查阅不懂的英文词汇。呵~~有了它之后,感觉就像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一样嘛。。。 以前我想买PDA的理由也是如此罢了。越想,越发觉它的好处呢。哈哈~~不过,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没真正去使用过它。哈哈~~

7 comments:

  1. 我好像很肺痨
    你在写手机
    我去问相机
    哈哈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哈哈~~没关系啦... 我本来还在奇怪为什么你说自己很肺痨...:o 原来是指这个...哈哈~~

    DLSR是比较专业的相机吧?我的相机好像是Lumix DMC-FX8.我只会普通的拍照而已啦..:p

    ReplyDelete
  3. Panasonic Lumix 相機很不錯,電池的消耗量很慢呢。上次去玩,跟妹妹借這台相機,電池可以用一天呢。換著其他相信,可能不行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to moon:
    嗯。。。去玩时,通常我都可以用两天才去charge电池。。。 我以为相机都是如此呢。。:p

    ReplyDelete
  5. 我有試過幾款相機,電池都不耐的!不到一天便耗完了~ 唯獨Lumix的電池最耐!強力推薦... 還沒有買相機的人,可以考慮Lumix!~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