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苏打饼

最近在公司都喜欢这么吃。。。
喜欢泡一杯咖啡,然后用有糖的苏打饼沾咖啡来吃。
感觉真的很幸福,因为真的很觉得很好吃。
每次一吃我就告诉我的同事 - 很好吃,哈哈~~想想,再多听几次,她会觉得我很烦了吧。。。。
不过因为真的真的很好吃嘛,为了感谢这么好吃的配搭,所以要在这里赞扬‘它们两个’一下。Party

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幼稚的,小小的一件事情就可以让自己那么感动。
有时候觉得这样也蛮好的,小小的一件事情就可以让自己觉得幸福,这很幸福吧?哈哈~~
不过,可能就苦了我身边的人,要不厌其烦的听我叙述一些小事。哈哈~~Laughing

7 comments:

  1. MILO+兵乓苏打饼也很好吃哦...
    有时这样的搭配可以是我的早餐或午餐。

    ReplyDelete
  2. pctan:

    哈哈~~你也是吃乒乓苏打饼哦?
    我也是,曾经尝试其它的品牌,可是还是钟情于乒乓.哈哈~~

    嗯,也许我应该尝试喝milo来取代咖啡吧,很多时候我肚子饿时,就会泡咖啡来喝,的确不健康.哈哈~~
    只是,我不是那么适合喝milo,有时候喝了会不舒服,不过有时候喝咖啡也会不舒服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这样
    我喝咖啡比较能达到享受的境界...

    其实我也一样
    小小一样东西就可以很开心
    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幸福
    但同时间
    我也很容易因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而沮丧
    后来才发现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ReplyDelete
  4. 为什么喝MILO会不舒服...?
    我差不多每天都一杯MILO,有时候甚至一天三杯 :P

    ReplyDelete
  5. 我比較喜歡Milo + 兵乓蘇打餅,是下午茶的點心。只要有上班,下午茶都是milo+兵乓蘇打餅。或許,這是以前住在宿舍的時候訓練出來的~~ ;p

    ReplyDelete
  6. 3:

    其实我觉得我也是如此.一方面容易开心,可是另一方面也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一向来对自己做事都不满意,也因此常常不开心.
    是因为执著吧?
    当然不能够对自己毫无要求,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可是也不需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让自己常常处于沮丧的状态中.人生如此,何苦呢?
    我依然在自我调整中... 学习怎么取个平衡点,学习怎么可以让自己开心,又不至于活得太糟糕.哈哈~~

    加油哦~~我相信我们迟早会到达'放弃执著'的境界... 或至少更接近这个目标. 哈哈~~

    ReplyDelete
  7. pctan:

    嗯,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舒服,就是喝了会想吐的感觉,从小就是如此.不过,不会真的吐啦,只是有反胃的感觉罢了.

    喝milo还是比咖啡健康哦.... 所以一天三杯也无所谓吧? ^_^

    moon:

    哈哈~~我也忘记以前在宿舍有没有喝milo了.
    看看我什么时候可以换成喝milo当下午茶,那我就可以减少喝咖啡了.只是,喝milo对我而言完全是为了饱肚而已,而且还有点'折磨'.喝咖啡就真是是一种享受.哈哈~~: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