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点心

听说现在怡保大同酒家在做着点心促销,好像是每个星期一`三`六,每笼点心只是RM1.98罢了。上个周末回家时,就去试试看。

酒楼10点才开始营业。我们四个人,点了大概十笼的点心吧,好像RM23左右。觉得还不错吧,价钱不贵,而且食物也蛮好吃的,还有就是服务也不错啦。哈哈~~只是,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没有我爱吃的蛋挞。每次回怡保都会想找蛋挞来吃的,可是这次却没吃到。

总的来说,感觉还不错啦。。。 呵~~~ 还有就是,这是妹妹请吃的。Winking

7 comments:



  1. 有人请, 特别好吃 ^-^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哈哈~~请别人吃东西,也很开心啊... ^_^
    我特别开心或者特别不开心时,总是喜欢请吃,让自己心情好起来... 哈哈~~:p

    ReplyDelete
  3. 哈。。我妹妹的酒席也是在那里。。记得是在subang的那一边。。

    ReplyDelete
  4. 那么, 你什么时候让我开心, 让我请你?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耳朵长。。。我有听到。。
    不可遗忘我。。。

    ReplyDelete
  6. to 杉:
    那你有空就去试试看吧~~~ ^_^

    to ahhong:
    呵~~那里的菜肴还不错吗?
    那你就负责让yenjai开心,那他就不会遗忘你了啦。。。。:p

    to yenjai:
    你看看你的孩子应该就会很开心了吧?^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