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钢琴?

昨天经过一间卖乐器的店,就进去问了问钢琴的价钱。最便宜的大概RM3000多就可以了,是二手钢琴。反正我也不是专业钢琴演奏的,普通的钢琴,可以让我玩玩就已经足够了吧。而且,店员也鼓励我买二手的钢琴,虽然是用过的,可是他们会修理好,调好琴音再出售的。而且以相同的价钱可以买到一架比较好的二手钢琴。

好,决定把这个项目加入我的wish list中,大概需要RM4000吧。看看需要花多久的时间去存钱,看看什么时候可以买到一架钢琴,还要看看家里有什么地方可以摆放钢琴的,而且还要看看什么时候是好时机购买钢琴的。如果需要花钱在其它更有用的地方的话,钢琴可以先搁置在一旁,毕竟可能只是我一个人在用罢了。呵~~

要努力赚钱,努力存钱了~~然后再努力花钱~~~ 哈哈~~~Laughing

13 comments:

  1. 作為朋友精神上也要支持一下。加油﹗

    ReplyDelete
  2. lizard:

    呵~~谢谢你的精神支持哦。。。 ^_^

    ReplyDelete
  3. 我。。。小小声。。。
    你买了後。。。
    我去你家看看?

    ReplyDelete
  4. 你弹琴很久了吗?^_^

    ReplyDelete
  5. 是啊...
    她彈很久了...
    已經是庖丁了...

    ReplyDelete
  6. 加油喔!支持你~~

    ReplyDelete
  7. 加油喔!支持你~~

    ReplyDelete
  8. 什么是庖丁?

    ReplyDelete
  9. yenjai:

    哈哈~~你每次的小小声,都会变成众所周知。。。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会买钢琴,因为还有许多其它比较需要的东西要买。哈哈~~

    ReplyDelete
  10. pctan:

    我也没有弹琴很久,其实是没有弹琴的时间比较长。哈哈~~我在6岁的时候开始学习钢琴,后来12岁住宿舍以后,因为不方便,就停止学习了。加上小时候也没有很认真在学习,只是长大之后会比较想学习。
    至于庖丁,是一个很厉害解牛的人,对于解牛,他真是游刃有余,比喻一个对工作很熟练,毫不费力就可以做好一件事情的人。可参考‘庖丁解牛‘与‘游刃有余’这两句成语。

    不过,我当然不是庖丁。。。完全不是。哈哈~~对于生活上,我没有一件事情是驾轻就熟的呢,更别谈游刃有余。哈哈~~我是属于那种‘周身没刀,当然也没有一张利‘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11. hoong:

    哈哈~~弹很久,也与庖丁扯不上关系吧?
    查了字典,原来真的是念pao2 ding1.
    我连名字都不会念呢.哈哈~~

    moon:

    哈哈~~有没有打算以后让孩子学习钢琴啊? :p
    我还蛮贪心的,还有许多其它东西想买呢...
    而且,当然应该先买一些对家人都比较有利益的东西,比如冷气机`电视机... 比较多的人受惠. 呵~~

    ReplyDelete
  12. renge:

    谢谢你的支持啊~~^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