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的乐趣

从好几个月之前,公司里就多了一个热门的话题 - 搬新公司。从不知道我们是否也会搬去新的建筑物,与总公司一起,到后来确定了,我们也要搬去。然后就是在猜测搬迁的日子,到后来确定了搬迁的日期。。。

对于搬迁,高兴的人远比不高兴的人少。毕竟在这里山高皇帝远,自由得多。而且cyberjaya这个风凉水冷的地方,塞车机会少,环境也宁静得多。其实,似乎很多人都不喜欢去cyberjaya上班,因为偏僻,因为不方便。不过,当大家知道要搬去KL时,大家反而找出许多这里的好处。哈哈~~对我而言,是好处多于坏处吧。

距离搬迁的日子越来越近,公司里谈论这个话题就更加多了,加上需要安排搬迁的工作,还蛮热闹的。呵~~ 因为搬迁,现有的家具都要出售,公司里就出现买卖市场的画面。有些家具已经被载走了,公司里的家具少了,可是纸盒子却多了很多。。。今天我们还一直拿纸箱来玩乐。。。因为快要离开这各地方了,所以最近我们都常常拍照留念,还摆出奇奇怪怪的动作。。。 真受不了~~ 哈哈~~Rolling on the floor 

我还没开始收拾东西呢。。。相信大家一起收拾东西时会更热闹,更好玩呢。哈哈~~ 我还蛮喜欢一起搬家的感觉,因为热闹,因为好玩。哈哈~~虽然会有点疲惫,不过大家一起做事还是很开心的。呵~~ 而且,我喜欢转换新环境的感觉。新环境,新气象~~哈哈~~

1 comments:

  1. 大伙儿一起搬office,一定很有趣。收拾的时候会慢慢找出很久以前的回忆,刚上班的时候...熬夜赶project的时候...
    不过,从cyberjaya搬去KL,很多人应该不方便吧?距离蛮远的。我已经习惯了几年来的5分钟上班车程,呵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