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助养的小孩

昨晚回到家时,我还在说,这个星期应该会收到世界宣明会寄来的资料吧,然后就看到信箱里面有一封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呵~~还真开心的。觉得自己的小小或微不足道的付出,可以让一个人`或是一家人过得比较舒适`比较开心,还真得蛮开心的。

我助养的小孩是来自黎巴嫩的,今年才7岁,是个小女生。她是在8月26日生日的,现在寄礼物去,应该也来不及了吧。看起来,她有点腼腆,不过好像还算健康,而且看起来很晴朗的感觉。
我想写信给她,不过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敏感的话题不可以写。普通的一句‘你好吗?’,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写。当然不好啊,生活过得很苦吧。今天开心吗?今天做了些什么呢?该不该介绍我自己呢?该怎么介绍呢?还记得pctan之前说过,怕会让她觉得自己在炫耀自己的幸福,让她更难受。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呢。。。 难道又是自己想太多了?呵~~ 要多去询问一些人的意见才行。。。 Tongue

6 comments:

  1. 呵呵...
    我就是到现在都还没决定该寄些什么给Leny... 在想着,自己亲手做张卡片给她... ^_^

    ReplyDelete
  2. 哈!我更糟糕!到现在我还没回信.哈!@@

    就像KAKA所说的,真的提起笔来时,要如何下手.正考虑买一张明信片寄过去..

    ReplyDelete
  3. 真羡慕你,
    我养自己都已经困扰了~

    ReplyDelete
  4. 亲手做张小卡给她
    短短几行字
    充满关心的字句
    她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5. 既然不想用文字,不如就把你想传达的思念用画的画出来。她会感受到你的用心的。因为图画更能代表千言万语。

    ReplyDelete
  6. pctan:

    嗯,我想亲手做张卡片应该会是个不错的idea...虽然我的手工很差,哈哈~~重点是心意,是吗?:p

    stenny:

    呵~~可是你的女儿已经写信给你了,不是吗?哈哈~~那你要快点回信了...:p
    我决定作一张简单的卡片~~呵~~

    baby:

    呵~~当然得先养好自己,才去考虑照顾别人啦... 慢慢来吧,我也是等了好多年才决定助养小孩的.:p

    3:
    嗯,我也觉得这样蛮有意思,所以就决定做一张简单的卡片表达心意.哈哈~~

    renge:
    谢谢你的拜访~~
    嗯,我可不会画画,不过我会想法子看看怎样可以制作一张简单的卡片...^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