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V7 Feel Good Run 2011

竞跑日期:2011年7月3日
竞跑地点:Sri Pentas, Bandar Utama

又完成了一次竞跑活动~~~ yeah!
早上不到5点就起床了,不到6点就出门,因为要在6点半前抵达Bandar Utama。
小瑜在我们出门的时候就醒了,哭闹了一下子,虽然还是很睏,可是也还是醒来了。

跑之前拍一张照片:很睏的小瑜和兴奋的妈妈~~
再拍一张。。。 依然是想睡的小瑜和开心的妈妈~~

竞跑过程
这一次的竞跑比上次Energizer Night Race轻松一些,也许是之前跑Energizer Night Race也算练习跑步了一些,虽然时隔数月了。而且,这次的竞跑组织得真的还不错,每公里都有牌子显示,所以我知道自己跑了多远,还有多远,这样比较有推动力吧。每跑了一公里就想,再跑一公里再休息,就这样,开始的时候一鼓作气持续跑了大概3.5公里才走路。对我而言,这算是还不错。呵~~ 之后,虽然也偶尔走路,不过也还是跑得蛮多的,所以大概50分钟跑完了全程。跑完之后也没Energizer Night Race那么累。也许这次竞跑是由NTV7组织的吧,那些工作人员都很有活力,途中不断替我们打气,所以感觉也蛮轻松的。

让我蛮惊讶的是,有几个父母推着婴儿车(stroller),让宝宝坐在婴儿车里一起跑。还有一个母亲用婴儿背带(baby sling carrier)抱着婴儿一起跑,真厉害。也有许多小孩也参与了7公里的竞跑。想,下次或许可以带小瑜一起跑,或者跑3公里的。即使他累了,我抱着他慢慢走也还是可以吧。而且,小瑜还蛮喜欢跑步的,让他参与一下也不错。也看到许多年纪大的uncle`aunty在跑,想,也许我也可以一直跑到老。呵~

有一点我比较喜欢Energizer Night Race的是,那时候在赛车的跑道,所以没有影响到别人,而且路也比较好走。这次的竞跑是在大路,所以常常看到许多车停在那里,等我们跑了,他们才能过。觉得,带给那里的居民一些麻烦了。而且,跑的时候要看路,看有没有凹凸不平,有没有石头,还要看车。

跑完之后,排队领取goodie bag的时候,下雨了。其实下雨也不怎么样,只是,原本约了老公和小瑜的地点会淋到雨,他们当然去别的地方避雨了。我在雨中找来找去,找了蛮久才找到他们。下次跑的时候还是要带手机比较方便。

小瑜的招牌动作~ yeah~~ 这时比较清醒了吧。^_^
再yeah~~
看看是几只手指。。。。
yeah。。。两只手指,对了。
再yeah~~
不知道这是什么卡通人物呢。。。
妈妈跑完了,找到小瑜了,拿到奖牌了。。。yeah~~
小瑜戴奖牌。。。yeah~~
小瑜开心地吃着cereal....
撑了很久,真的很累,睡觉了。。。。

小小广告,请帮忙点击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