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歌簿


1986年,1988年出版的儿歌歌簿。
这两本是我在小学去育才校友会学唱歌的时候用的两本歌簿。
最近常常在想唱什么儿歌给小瑜听,突然想起这两本歌簿,就叫妈妈来找我的时候从家里带来。
看起来旧旧的两本簿子,勾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好多年前了。。。
翻着歌簿的时候,发现有许多歌都不会唱,会唱的也觉得很好笑。呵~~
唱了几首老公认为很难听的歌,小瑜竟然也叫“妈妈,不要唱please”。哈哈~~
老公说难听了,我还是依然要唱。可是连小瑜都出声了,那我只好“收声”了。:P
其实,想起这两本歌簿,是因为想找“秋蝉”的歌词,不过还没找到。
有空要再去翻一翻~~

小小广告,请帮忙点击一下:

3 comments:

  1. 小瑜在學習民權...
    因為他媽媽要教他三民主義...

    from hoong143

    ReplyDelete
  2. Carmen:
    对哦~~ 没想到他竟然会那么请求。哈哈~~

    hoong:
    我已经在实行民主,也教育小瑜尊重人权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