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用的手势


朋友看到这张照片,说"like mother like son"。
最近,很多朋友都注意到小瑜很喜欢这个v-sign的手势。
平时,小瑜也很喜欢yeah - 然后比这个手势。
朋友不说,我也忘记了。。。。原来我自己也很喜欢yeah~~然后比这个胜利手势。
也对,小瑜最常接触的人就是我了,他的很多习惯应该也是从我这里学去的吧。
(所以,我得注意自己的坏习惯。。。。:P)

想到惯用手势,突然想起小瑜最近也喜欢说"Okay",也会比OK手势。
又想起,我以前的老板说我很喜欢比OK手势。。。。
真的,别人不说的话,我也不知道原来自己有这么多惯用手势,好像都成了我的商标了。哈哈~

想到这里,我又想起另一件事情。
我高三的时候,我妹妹才刚进入中学。
那个时候,我的同学告诉我,她的样子和我不像,不过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妹妹,因为她的很多动作·手势都和我很像。
哈哈~~ 同学不说,我也没注意到原来我自己有那么多小动作·那么多惯用手势。呵~~


小小广告,请帮忙点击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