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秋节

蛮期待今年的中秋节的到来,因为家人和阿姨会来我家庆祝。

呵~~ 很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也喜欢很多人在我家的感觉,因为几乎每天都是我和他两个人的踪迹。

而且这次表妹也会来我家过夜吧,应该会蛮热闹的。 呵~~~

本来打算弄BBQ的,不过似乎太热气了。

所以应该就弄几样小菜,做成自助餐那样的形式吧。

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样的形式,因为可以煮各种自己喜欢的菜,然后慢慢吃。 呵~~

只是,这次的中秋节应该没有灯笼与蜡烛吧。

因为最年轻的那位都已经20多岁了。。。 哈哈~~~

虽然想要不要买一些蜡烛回来增添气氛,可是既花钱,之后又要花工夫去清理,就算了吧。

哈哈~~ 而且,那个时候我们应该会一起玩牌或聊天比较多吧。

嗯。。。这次可以玩妹妹买回来的Rummy和Form a Word的游戏了。 呵~~~

不过,我应该不能参与星期五的食物准备工作。

因为我还要上班,放工回去应该就要开始吃了。 呵~~~

期待中。。。。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