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情

平时载我的同事出外坡公干,本来就打算叫老公直接来公司载我的。

放工的时候,另一位同事就说她可以载我去她家附近等我老公。(那里比较靠近我家)

因为那位同事刚刚搬去那里附近,我不好意思叫她载我,所以就没有开口。

谁知道她自己主动帮忙。呵~~~

还是觉得,人间有情。哈哈~~

很喜欢这四个字 -- 人间有情。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想,别人不帮忙是应该的,帮忙是extra的。

别人没有义务帮你,所以总是不会期待,也不敢期待别人会帮忙。

只是,当别人伸出帮助的手时,你会觉得那是一种恩惠。呵~~

你会觉得世界因为有这些人,还是会继续美丽的。呵~~~

哈哈~~别人帮一帮忙,我就开心成这个样子了。
虽然看到的事实已经不再纯洁,可是心里还是对希望有着期许。

我还是向往乌托邦的境界吧。

虽然深知那是无法到达的地方,可是心里还是会有这个小小的梦想。

有希望,生活会变得开心一点。

有梦想,人生会变得积极一点。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