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心情:

好像很久没有写写自己的心情,最近好像都写关于吃的。呵~~

我还真是蛮贪吃的。

今天的心情还蛮好的,虽然工作不完全顺利,呵~~

不过还算是在预料之中,总是需要一些时间去解决一些小问题,

总不能每件事情都是那么完美无瑕的。呵~~

工作之余,就是与同事聊天。

聊工作,聊project, 聊交响曲,聊激励书籍,等等。

也忘了聊什么了。呵~~

刚才又去剪番薯叶,呵~~

它们还真的长得很快呢,而且还很密,呵~~真的很多。

种的过程,我没有亲身接触,因为是爸爸帮我种的。呵~~

我只是负责浇水,施肥,还有剪来吃。呵~~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这些过程还真是麻烦,而且还蛮累的。

渐渐地,觉得每一个过程都是一种享受。

在做着的时候其实也没有想到要吃它们,只是看着它们茁壮成长,会很开心。

呵~~

今晚不需要准备菜,所以好像蛮有空的样子。

才十点而已,我就可以坐在电脑前面随意涂鸦。呵呵~~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