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Mum's Network - 介绍

公司的人事部(HR是人事部吧?)最近发起了一个妈妈网络(Mum's network?),邀请公司所有的妈妈聚在一起聊聊孩子经。

这个星期二,我们第一次聚会。
第一次参与的人数只有区区的14人。(我本来以为会有很多人参与的)
我们坐在会议室里,一边享用着午餐,一边在聊着自己的一些关于孩子的疑问。
开始的时候,我们大家自我介绍,谈谈自己的孩子。
在还未介绍之前,人事部经理告诉我们,她也邀请了一位男士参与。
而那位男士竟然是。。。。 我的老板!
这不是mum's network吗?怎么我的老板也会出现?也许这将会变成parent's network吧。
因为我的老板还没进来,所以我就希望快点介绍自己,那他就不会听到我自我介绍了。哈哈~
虽然平时和他也常常聊天,也会聊起孩子。不过,他在现场的话,我聊起哺乳的课题就好象有些怪怪的,虽然我知道他也支持哺乳,我们也有谈过。只是。。。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哈哈~~
很不幸的,快到我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出现了。哈哈~~
不过,也没怎样啦,只是就不会讲一些比较‘露骨’的课题啰。
介绍时,我讲了一句:做妈妈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_^

这样的聚会,大概两·三个星期会举行一次。
大家聊聊如何教育孩子,和解决一些关于孩子的问题吧。
我觉得还不错的,可以认识一些新朋友,认识一下教育孩子的方式。^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