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化?女性化?

一个女性朋友说要买一只小熊娃娃放在她的新车装饰。 
因为她也喜欢模型车,所以我就建议她可以摆放模型车,因为她已经有模型车了。
她说,那太男性化了

听了这句话之后,我无意识地笑了一下。
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笑,只是觉得这句话好笑。
后来我仔细地想了一想,终于明白原因所在了。
因为我从来只会介意自己太女性化,可是却不在意自己会不会男性化。

小时候,家里多看武侠片,所以从小就很喜欢侠士`侠女,欣赏他们那豪爽`潇洒的个性。
小时候,同龄邻居都是男生居多,所以从小就是和哥哥还有几个小男生一起玩乐,当然都不会玩洋娃娃`家家酒的游戏。
以前的我,对女性的话题,如服装`化妆品`美容品等等都不感兴趣,反而喜欢和男生谈论球类`汽车等等的话题,虽然我不会,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听这方面的资讯,觉得比较有趣。
我比较喜欢豪爽,带点男性化的个性,喜欢和男生称兄道弟。
从小,我就不觉得自己斯文,也不喜欢别人认为我斯文,虽然还是被人说是斯文。呵~~

事与愿违,我好像都被认为是娇滴滴`爱撒娇`需要保护的小女生。
性格使然,无法将自己塑造成豪爽`潇洒的侠女形象呢。呵~~
不过,我倒是蛮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这就是我嘛~~

7 comments:

  1. 你 ‘脸书’ 里面那照片就很赞 ^-^
    漂亮到我都不认得你了

    ReplyDelete
  2. yenjai:
    哈哈~~谢谢。
    我觉得还蛮像我的啊。。。。:p
    只是平时我都不打扮,不化妆,不绑头发,也不会穿那么漂亮的衣服啦。

    原来化妆真的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那么不同哦。。。

    ReplyDelete
  3. 哦...
    只可說...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哈~~

    ReplyDelete
  4. hoong:
    什么败絮其中?请不要滥用成语~~ :p
    我觉得我可是表里一致的哦。。。^_^

    ReplyDelete
  5. 潇洒的侠女形象... 赞啊!!

    ReplyDelete
  6. 没错,喜欢自己,最重要。^_^

    ReplyDelete
  7. chan:
    呵~~ 那是我向往的形象,可惜我不是。哈哈~~

    pctan:
    对哦。。。要从喜欢自己开始。。。。^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